在法考备考途中,我们在每天面对庞杂的知识点以及各类法条时,成篇的知识点会让很多人产生畏惧心理,甚至直接“劝退”法考。在法考现有的普通模式学习APP中,对于题目的批改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环,这也是耗时费力的一环,很多班次的同学反映做完主观题题目后总是无法及时得到老师的反馈,从而大大影响学习的效率。

 

随着科技的发展,机器可以协助我们进行数据计算、体力劳动等工作。那么,学习中“批改”是不是也可以由机器完成呢?

 

答案是:肯定的。

 

目前,法考生在学习中的APP做题+智能批改就要实现啦!我们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样一款AI智能学习工具:“小嘟AI课”。法考主观题的智能批改功能可以说是其中最为亮眼的功能之一。

 

所谓主观题自动化批改服务,是指用户在在刷主观题填写答案后,系统会智能生成对采分点进行判断的结果和解析,通过对内容的阐述逻辑性和法条命 中情况,精确为同学们匹配错误信息并给予需要强化的解决方案。

 

具体请看如下解析:
小嘟AI  题库界面

 

APP的“题库”页面进入主观题答题界面,选择某一学科的“主观题”进行作答完毕后,你将会看到这样的界面:

 

第一,问题及解题思路的解析。按照所作答的问题,给出每一个小问题的具体思路。

 

第二,APP内会详细的列出参考答案,可以与自己的作答进行比对,找出自我作答的不足之处。

 

第三,详细采分点以及考点一一罗列,具体占比分值一目了然。

 

第四,给出所出题目的来源,并可以做出提问。

 

目前,APP的主观题智能批改功能正在测试中,相信不日便会与广大法考学子们见面,至于新亮点的探究,同学们自行在各大应用商店搜索“小嘟AI课”下载体验吧!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