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忌投机取巧,脚踏实地才是王道

  不能否认的是学习是有技巧也是有方法的,但是不能因为这样就投机取巧,放松了学习紧绷的弦,不管你找到多么有效的学习方法脚踏实地的学习才是备战法考的不二法门。

  2.忌考前三个月速成,做好持久战的准备才是王道

  用三个月的时间来准备法考,可以说无异于赌博,还不一定能赢,除非你天赋异禀,有强大的记忆能力和理解能力就另说了,要不然我还是劝你踏踏实实地准备半年以上的持久战吧。

  3.忌无生活无规律

  良好健康的作息是法考的关键,附一份法考的时间表,你们参考下结合自己的情况再做适当的调整▼

  5:00起床,喝一杯温开水,洗漱

  5:30 热身,背笔记

  6:00背诵法律法规

  7:00早餐

  7:30背中律讲义

  8:30看中律授课视频,做笔记

  11:30午餐

  12:00回宿舍午休(不趴着)

  1:00睡觉

  2:00开始搞学习

  5:00跑步

  6:00看法律法规,看书

  9:30回宿舍洗漱,写日记

  10:00熄灯睡觉

  4.忌见异思迁,专攻一套资料才是王道

  现在市面上的法考的资料有很多,通过法考的经验贴也有很多,不建议买两套资料,建议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一套资料,因为每套资料都有自己专属的套路,选择一个并跟随着它一直走下去就行了。

  5.忌一个人备考

  找到你的战友不管他在天涯海角,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才远。法考备考的路上本来就很孤独就不要让自己陷入孤独的旋涡了。战友的作用不可小觑,他可以在你学习消沉的时候鼓励你安慰你,在你不想学习有腻烦情绪的时候疏导你,当然这样的事情都是相互的,不要把个人的情绪藏起来,说给懂的人听。

  6.忌透支身体,建议每天或者每两天保持锻炼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说的不恰当点千万不能出师未捷身先死,往远了说通过法考后走上律师的道路没有一个好身体,能接的案子也是有限,在前面复习时间表里每天也留出了一个小时的时间让大家去锻炼,锻炼的好处不必多说,它不仅可以强健体魄,更重要的是还可以放松紧张的备考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