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准考证注意事项:
  1、请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准考证。
  2、请点击“在线打印准考证”按钮,系统会弹出新窗口,部分浏览器为打开新选项卡, 请在新窗口/新选项卡中完成打印。
  3、请使用标准A4尺寸纸张纵向打印。
  4、建议先使用浏览器的打印预览功能预览,如发现准考证内容显示不全,需将浏览器页面设置窗口中的页眉页脚清空,将页边距上下左右参数设置为零。
   注意事项:
  1、考试开始前20分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入场,对号入座。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30分钟内方可交卷离场。
  2、进入考场,只需携带黑色钢笔(签字笔)2B铅笔、橡皮。严禁随身携带任何资料、稿纸、通讯工具和电子产品。
  3、考试开始30分钟内,按要求在试卷、答卷(答题卡)规定位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并粘贴条形码。
  4、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违者视情节给予相应处理。
  5、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应立即停止答卷。交卷后,经监考员允许方可离场,不得将试卷带出考场。
  6、准考证严禁书写任何文字、符号。
  此证是查询分数和申请成绩核查的重要凭证,请妥善保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