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最后几天就要进行法考了,想必小伙伴们一定是既紧张又兴奋。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成功的 ”过来人“是在最后几天内如何大幅度提分的。

  法考笔记

  1.重新浏览一边自己的笔记。很多小伙伴都有自己的法考笔记,这个时候我们尤其不能再多做新题了,要重点把自己的笔记重新浏览,并且把一直记不住或者多次错误的知识点反复背诵。实践证明,越记不住的知识点,越容易考啊。

  错题集

  2. 重新浏览自己的错题集。如果小伙伴们没有错题集的话,拿出之前的卷子,把错的提目再重新强化记忆。

  模拟考试

  3.找个时间按照考试的标准时间拿新的卷子和答题卡再重新作答。这样的作答是为了模拟考试现场的状态,由于模拟题的难度和知识点与真题有差异,因此小编建议大家拿很久没做过的年份的真题来模拟,这样难度适中,能起到模拟法考考试现场的作用。

  自制简明笔记

  4.小伙伴在最后几天还可以通过自己写简明笔记的方式来回忆、背诵知识点。注意这个步骤一定要全部通过自己回忆完成而不是看别人总结好的简明笔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