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考生,你们的学习开始了吗?二战该如何备考,听听二战小编的建议。
  其实,已经考过一次或多次的人,没必要再谈如何入门,如何选课的问题。其实该学的东西在去年就已经学过了,相信你们的实力并不差。现在主要的是应该反省一下去年没有过的原因,以及去年有哪些地方没有学懂,今年就应该重点学习了。
  小编也是二战通关的人,二战的那些痛苦都是体验过的。上一年经过大半年的努力复习,却连客观题都没有过,首先内心是十分受打击的,其次这一年还得像上一年那样再玩命的学一年,想想都很痛苦。但是,那又能怎么办,只能硬着头皮继续学。但是不要急,你还比别人多一年的经验。
在学习当中,还是应该抱着一战的态度来学习,认真对待每一个学科和每一个考点。
  其实已经复习过一年的人,在第二年可以直接从精讲课程开始,不必再看那些先修入门的书了,那样只会浪费时间。到不如,花上几天的时间,好好整理一下各科的知识体系,在开始之前先有一个清晰的思路,很多人学完之后,学到的大多是一堆散乱的知识点,这些知识点并不能构成一个完整的体系,小编说的应该没错吧。小编现在是及其推崇时常自己画一下思维导图的,因为小编就是个受益者。昨天小编听文都敏行法硕刑法老师杨艳霞老师说的,把思维导图弄明白了,你就像是在俯视这一科的全局,而不是走迷宫似的不知所云。
  真题方面,大家都知道真题现在已经不对外公布了,所以大家只能买到17年以前的真题了,相信大家把这部分真题都已经做过很多遍了,但是还是应该把题再做一下,真题就是考点的体现方式,从真题中就能体现出很多的知识点,用真题来巩固知识点也是很不错的。
  大家都知道法条在法考中越来越重要了,大家没事的时候可以多看看法条,现在喜马拉雅上也有许多法条带读,可以听一听,其实法考最终考的还是法条,多看看没坏处,客观题完事之后主观题依然用得上。

二战的经验,一战的态度。加油,19年必过!

  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比较适合二战考生网课课程:
  客观题的全程指导,更有一月一次的北京线下交流会,答疑、测试、交流,报网络课程,体验面授服务,全心全意为你的法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