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考倒计时!客观题!你终于来了!
 
“千呼万唤始出来”准备了那么久,客观题,你终于来了!
 
法考考试倒计时2天,文都中律法考建议法考考生这个时候就不要再看一些比较厚的资料了,也别再每夜挑灯夜战了,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养精蓄锐,保持好的心情,以平和稳定的心态迎接法考考试。​
 
这两天只有一个作业需要你完成,那就是跟自己和解,对自己好一点。
 
你要跟自己和解,别再折磨你自己了,别再要求自己在最后的两天内把存在的所有知识漏洞、知识盲区全补上,别再要求自己再把错题集里的题全做一遍,并保证正确率达标。跟自己和解吧,知识漏洞、知识盲区,能记一个就记一个,记不住也没有关系,错题能做对一道就鼓励自己一下,“做得挺好的,不错哦”。法考考试考查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更多的是你的心态,看能能笑到最后。
 
法考考试最后两天就对自己好一点,注意自己的作息和饮食,多吃新鲜水果蔬菜,适量饮食不过饱,建议三餐七八成饱,少吃辛辣食物,以免上火。
 
千万别熬夜!有个高质量的睡眠能够让你的思维时刻保持高速运转,让你在法考考试这几天精力充沛,思维敏捷。
 
法考考试这几天,可能会发生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希望法考考生们能以包容的心态看待,别因小事影响你的心情,心情稳定了,你才会有稳定的输出。
 
法考考试倒计时这两天,法考考生可以提前去考场附近转转,提前踩点看考场,熟悉交通情况,附近就餐地址等,准考证要记得多打印一份,检查好考试证件是否带齐,以免影响考试!
 
考一场、忘一场,考试期间勿谈论试题!考完就结束了,法考考生别再对答案影响你的心情!只要考试没有结束,那么就别轻言放弃,如果觉得上一场考得不好,那就争取通过下一场力挽狂澜!还有就是,你觉得不好,其实并不一定真的不好!
 
最后,文都中律法考不敢奢求所有法考生有锦鲤般的运气,但求法考一切顺利,大家正常发挥,放平心态,你能行!文都中律法考在主观题等你哦!
 
客观考后估分解析
主观考前预测 
直播时间:9月1日晚20:00
直播通知Q群:1018799338 (现有考前一页纸可供领取)
9月1日晚让主观题阅卷老师给你预测爆料
 
直播及主管冲刺课领取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