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5日,文都2020法考项目发展研讨会在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国际大厦 20 层顺利举办。本次研讨会以“建设文都法学教育新生态,推动文都法考跨越发展”为主题,以文都法考项目发展为重点,对文都法考教育生态展开进一步规划,就2020年法考课程体系、图书规划及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探讨。
 
文都集团总裁冯小平致辞
冯小平总裁致开幕词。他首先对所有到场的嘉宾表示诚挚感谢和热烈欢迎。其次,他对文都法考项目进行了深入解读和规划。他指出,法考市场前景广阔,师资、课程、产品、图书、服务五大体系是文都法考安身立命的根本,以“五个一”模式合理完善、服务清晰促发展的指导理论,引导项目走可持续发展道路。今天不仅是一场法考项目发展研讨会,也是一场誓师大会,希望大家能通过本次的交流,使文都法考不断突破,正式起航。冯小平总裁还指出,“名师是核心,平台很重要”,文都法考会在满足大家的需求。我们渴望听见最真实的声音,只有充分地了解到彼此的需求之后,才能更好地进行合作,进而实现互利共赢局面。



 
文都法考项目总经理冯海玲致辞
文都法考项目总经理冯海玲致中说道:“法考改革,整个法考培训行业发生了较大的波动,我们文都法考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但与此同时,这也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机会。”会中,冯海玲提出了“四轮驱动理论”,通过文都法考、法硕、实务、学硕四轮驱动,推动文都教育生态链的完善,实现文都法考的可持续发展。并对文都法考五大体系进行了详细介绍。她指出,课程体系、师资体系、图书体系、产品体系、服务体系五大体系正不断优化,致力于给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最后她呼吁“站在新的起点,开启名师团队新高度,开创教材图书新内容,开始法考发展新征程,有勇气有信心迎接新挑战、创造新成绩”。



 
 
文都集团副总裁李敬华致辞
文都集团副总裁李敬华就文都法考项目移动互联网时代营销推广进行了分享。从渠道选择、网络平台、信息流平台、新媒体平台、自媒体平台、短视频及直播平台、门店平台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李敬华指出,通过建立起机构、名师、分校的互联网营销推广矩阵,不仅能减少市场推广成本,还能精准定位用户群体,赢得用户关注,扩大文都法考市场规模,助力文都法考项目的发展。

 
 
文都电商事业部负责人席飞致辞
电商事业部负责人席飞就电商私域流量、法考数据建设;电商社群营销、法考玩法分享;电商直播模式、法考变现探索;流量分校赋能、线下线上融合这四方面对新网络营销时代的营销转化进行了详细讲解。席飞指出,通过流量资源、社群共建、直播带货、学员推荐四种形式,能够为法考业务进行赋能。


 
文都网络营销中心运营总监周方鸽致辞
网络营销中心运营总监周方鸽分享了文都法考线上营销推广案例。在会上她指出,付费广告具有获取客户精准、投入产出比高的优势,通过总部这边为分校提供付费广告的营销推广形式,能够帮助各地方提高品牌曝光量、提升品牌知名度,助力法考项目不断成长。


 
文都名师白斌、方鹏、方志平座谈会
名师座谈环节,文都法考签约名师白斌、方鹏、方志平等在台上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分享并交流了对此次峰会的感受及对行业发展前景的看法。白斌说,此次与文都法考的合作,“是建设性的崛起,是包容性的发展”。随后指出,文都法考作为文都集团战略体系中重要的分支之一,希望未来能够和法考的教师团队一起,扩展法考市场,为广大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服务,帮助更多的学生实现梦想。文都法考名师方志平、方鹏、黄文涛、李亮、汪华亮等人也向嘉宾进一步分享了未来法考趋势以及法考课程的规划情况。现场气氛和谐热烈。此次三位老师与文都法考签订了图书、线上、线下的合作协议,以加盟的形式,证明了对文都法考未来的事业充满了信心。


 
 
文都法考项目综合部行政主管张金致辞
在下半场研讨会中综合部行政主管张金向各位在场的嘉宾介绍了文都 2020 法考课程体系及图书规划。重点从文都法考产品体系、图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
绍。

 
文都法考项目市场部主管郭睿致辞
市场部主管郭睿从2020法考、法硕考研合作加盟政策、奖励政策、代理推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耐心地解答分校有关合作政策等方面的问题。郭睿指出,2020年文都法考将迎来跃进式的发展,我们将面临不同的挑战,作为此大潮中的航行者,我们更加责无旁贷。今天我们有缘聚在一起,期待与大家展开亲密的合作,期待文都法考更好的明天。

 
 
 
文都销售部销售主管刘翠致辞
销售部销售主管刘翠在会上进行了文都法硕学硕保研考博高端产品的发布,向各位嘉宾分享了各省市法考的考研报考情况,讲解了文都法考、法硕的优势,并对自身产品进行了介绍。指出文都拥有名师多、方法好、图书精、效率高、提分快、服务优这六大优势。


 
烟台大学副教授朱玲玲致辞
烟台大学副教授朱玲玲进行了法律升学考学高端产品实战分享。以自身在武汉的法考项目发展为例,从产品特色优势、产品设计背景、产品推广背景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多轮抽奖游戏环节
为了感谢各地方老师对文都法考的支持,在研讨会过程中进行了多轮抽奖,由文都名师为获奖的各位地方代表颁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文都法考项目合作签约环节
大会的最后是合作签约环节。在聆听完一天的研讨分享后,各地项目代表纷纷表示对文都法考的发展前景充满了期待,愿意在文都总部的支持下,将文都法考做强做大,推动文都法考不断成长,实现跨越式发展。


 
本次文都法考研讨会圆满结束,相信在总部和地方分校的合作配合下,文都法考将顺应法考改革政策新变化,根据市场需求及时调整策略,在法考新时代的背景下,不断探索,不断发现,为广大考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服务,与各位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法律学教育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