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2019法考主观题考试完美结束,作为目前国内为数不多的几个大考,法考的考生基数庞大到可怕!但是今年主观题对考生可谓是十分的不友好,那么下面大家就和鑫海君一起来看看今年大家如何评论法考主观题!(Ps:听说很多人都是下面这个状态!)

2019年主观题考完了,我只想说洪某,请立即执行死刑!反复执行!

 

@主观闲鱼有理想 
 

第一题:建设法治政府的意义和建设法治政府应该遵循什么。
第二题:刑法。

洪某和蓝某共谋抢劫,蓝某中途受害人被打晕后才来的,拿完钱又走了。洪某以为受害人死了,所以将他扔河里,受害人淹死了,实际上只是受了重伤。
洪某逃走在外地,用假的房产证明文件骗了30万贷款做生意,赔了之后没钱还。就去租车公司租车,骗说车是自己的,用车质押骗小贷公司的贷款,但是之前它是知道车上有GPS,租车公司不会受损失。

洪某后来又行贿给市环保局局长5万,环保局局长找公安局局长帮他说情,公安局局长假装收钱,从中得知洪某住处抓住了他。

洪某交代了公安机关未掌握的他本人盗窃有密码的银行卡和现金的事实。骗妻子说
银行卡是捡的,妻子去提款机取了4万。


洪某还检举程某和黄某故意伤害轻伤:程某雇黄某划前妻手周某臂轻伤就行,事成后再给20万,黄某轻伤周某后死亡,因为有白血病血流不止死亡。但程某对周某的病情是知道的,黄某不知道。事后黄某找程某万20万不给,把程某打成重伤。

要求:按案情描述顺序分析各人的犯罪行为,定罪量刑,犯罪形态,争议点。

 

点评:洪某人涉及到抢劫,伤人,骗贷,行贿等多个罪名,弱弱的问一句,洪某人是我警察叔叔拿不动刀了还是二锅头喝多让你飘了!
 

@我想掐死洪某人

我想把洪某掐死,这样后面就没那么多逼事了,建议直接死刑好吗?监察法法条没给!没给!民法我以为考的是商法,商法我以为考的是民诉,还考了八百年不考的重整,行政法复习的不好直接跳过,我现在不奢求能有108分,只求能过C线。

点评:我觉得先掐死就好了,这洪某人事儿太多,先杀为敬!
 

@木木大王

总结一下法考:建议不考 
 

@OS喵了个咪 

我就问那个洪某,你咋犯那么多罪,咋不上天呢,不想判了,直接死刑,必须立即执行,不能上诉,不能再审,不用复核,听我的,就这样,安排!
 

@我是爱你di_Joy

看到有人说,“建议洪某死立执,反复执行” 本来挺难受的,看到这个快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甜味雪茄 

如果我们都不要借钱,如果我们都及时还钱,我们大噶就会变得简单太多。
 

@永远的保罗C蒙

考场空气很好,监考老师也很和蔼,还开了空调,一觉睡到了警示铃(离考试结束还剩15分钟),考试体验非常好,给五星好评,明年还会来的!
 

@ys越陌度阡 

抢劫罪、骗取贷款罪、诈骗罪、信用卡诈骗罪、盗窃罪、斡旋受贿、过失致人死亡、故意杀人罪、自首、重大立功、坦白,我大半个小时也没审清楚刑法到底搞什么大新闻ps.商法有股凉凉的感觉
 

@幸存-者 

亲爱的洪某,恭喜你成功c位出道!顺带,我想要一本本本,蓝色滴,明年暑假那会儿给我就好

 

@当天边那架喷气式飞机消失的时候 

只给我四个小时,要我审抢劫、杀人、行贿、盗窃、信用卡诈骗、骗取贷款……还有那么多民事纠纷、公司破产重整,还有行政诉讼,错了可不怪我
求司法部爸爸给我一个为中国法治建设做贡献的机会,我以后一定不办错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建设法治政府…

 

@神奇小牛在线喝奶茶 

我过不过不重要,洪某必须死刑
 

@糯米红豆兔子

考后感。
刑法:洪某怎么这么能犯罪……
刑诉:为什么我写的答案这么短我好方……
民法:商法民诉民法真的不分家。目光不是流转事实和法律之间,而是流转与事实和法律和法律和法律之间……
商法:破产吧破产吧,大家都佛一点别维护权利了……

 

@太乙真人的小酒坛

四个小时,不知道判了多少冤假错案,草芥了多少人命
洪某、蓝某、黄某、青某、白某……咋!你是要凑齐七个召唤七仙女吗!!

 

@-TUSHICHAO- 

为什么不直接破产?而是要重整。已尽力,剩下的交给司法部自由裁量。今日试卷只能说给了我很多立法的机会。
 

@丙丙法考必过

我lei了。说好的破产最多一道呢?重整一口气来了三道。说好的不考监察法呢?怎么感觉刑诉全是监察法。民法不是很重要吗?为啥我只看到了民诉和商法,无数的商法。刑法案例又臭又长犯罪嫌疑人非常多,罪名也非常多,我佛了。唯一有把握的就是理论法了,法治政府背的滚瓜烂熟。看命啦!司法部爸爸求求你让我过吧!
 

@少女木子李啊 

电视连续剧《我与法考的藕断丝连》
第一部
飘过了客观题,司法部爸爸在给我的证上写了个“傅”
第二部
坚持了主观题复习备考,司法部爸爸又在那个绿本本上写了个“政”
第三部
走出了主观题考场,司法部爸爸突然拿橡皮把写好的名字一擦,嘴里念念有词,“不是给这个考生的,写错了”


@我就是内河 

法考前夕司法部公众号的文章,今天第一道理论法就是法治政府建设。
 

@时间像是长了脚的妖怪-

为了一个洪某,刑法真的考了整本书,算是服了,没事,就算不考整本书,我也不会
 

@睡眠开始障碍患者 

刑诉考得是什么呀,给了法条也不知道翻哪里。审判阶段认罪认罚,检察院迳行起诉,打扰了,我学了个假刑诉吧。
今年又是商法和行政法选做,最后两天都在看行政法的我最后还是没选。我应该多看几眼刑法的,就不会连结果的提前发生的观点展示也不答不出来啦。
明年再约吧!

 

@彳余静_ 

这感觉就像小时候排队打预防针,眼睁睁看着人家一个个或痛苦的或平静的打完,既期待又紧张,想赶紧打完,又不想接受,最后终于轮到自己了,感觉医生用针使劲在肉里搅搅搅……

 

@草莓柚子和抹茶 

心态崩掉了,监察法翻了超久法条也没找到 最后发现根本没有。行政法觉得有把握,然而一刷微博发现自己答错了,刑法到底是什么鬼,写了快两千字刑诉又是什么魔鬼 。

 

@枫zhi萌

一年一度的法考!!又上热搜了!你们都是过儿!!相信自己!司法部爸爸会给你们颁发A证的这是献给70周年的礼物。


@田禾小姐

考完后心拔凉拔凉的,法律法规汇编太重,还有其他资料,之前准备考完丢掉的,现在还是背回去吧,万一明年还要用呢

 

@阿芷菇凉 

商法是真·大猪蹄子,到处撩别的法律,安安心心呆在你的选做题不好嘛

 

@孙同学是优秀的法律人 

20多年参加了无数次考试,第一次没答完试卷。洪某程某黄某李某青某蓝某和白某共同犯罪杀死了我(这TM整个就是葫芦娃+小矮人+七仙女啊!)

 

@请嫦娥奔月的摄魂怪 

我要是能把客观题20分分给主观题就好了..
 

@请嫦娥奔月的摄魂怪 

我要是能把客观题20分,分给主观题就好了..


最后希望大家能过线!
更多法考最新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文都法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