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民法方志平 方妈的民法宝典带读课程已经进行了10天了,从1月6号开始,周一至周五每天晚上19:30—21:30,周六周日全天(早上9点-11点、下午15:00-17:30),方妈时时刻刻陪伴在大家的身边,而在此之前,《民法典》草案刚出来的时候,方妈也积极地给大家进行直播解读,为了让大家在2020法考中脱颖而出,方妈也是费尽了心思啊!!!
 
(扫码领取民法典草案直播课)


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方妈的付出总是会有回应的,而且还不是一星半点!(嘚瑟脸)


 
当然除了这些课程反馈以外,我们方妈@法考方志平 在直播带读课程中还会每天布置随堂作业,根据每天讲解的知识点内容进行效果检验,还有打卡!以各个方式激励大家多思考、多学习,争取一次性消化掉每一个知识点,一点一点地一个难关!
 
滴!带读作业!请查收



学员的课程笔记(一定是个很认真的过儿啊!)


但,最让小编感动的其实是下面这个学员的微博内容↓↓↓




陪伴是长情的告白!
感恩相遇!2020大家一起过过过!

 
据悉,到下周四方妈年前的民法带读课就会告一段落了,1月29日(农历正月初五)会再带读一场,所以,错过了之前民法带读直播课程的过儿们,不要错过这次的课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