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正月十七了
俗话说:没出十五都在年里
过完年,2020法考的小伙伴们复习进度如何?
哈哈,小编猜肯定有小伙伴还没开始!
 
年算是过完了,还没开始复习的小伙伴们是时候行动起来了!那些年前就开始复习刑法和民法的小伙伴们就不用小编反复嘱咐了,按照你们的进度来复习。过完年就已经到了二月份了,距离2020年法考客观题考试只剩下208天,每一天都值得精打细算!

小编给广大考生的备考复习计划如下:
 
1、从现在开始到四月底把刑法和民法学两遍及以上
 
结合背诵和做题,为后续复习打下坚实的基础。法考考试的科目虽然很多,但也有侧重点的。刑法和民法作为最重要的实体法,分别在公法领域和私法领域的地位无法被撼动,而且刑法和民法的难度也是最大的,需要理解的知识点比较多,因此很多法考生都是先从民法和刑法入手。
 
2、五月份和六月份是暑期前最关键的“黄金复习时间”
 
有充裕复习时间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浪费掉!这时小伙伴们要把所有科目的宝典书和带读课程听完,真题也要及时做,讲义里重要知识点也要有目的的背诵。(小编再次强调!备战法考只听课是不够的!!!需要你自己做题、背诵来巩固、提高!!!)全科复习有利于在暑期之前把所有法考要考察的内容系统学习一遍,让考生对全局有一定把握。

3、七月份到九月份是法考复习最紧张激烈的时候
 
这时很多小伙伴会选择报名暑期面授的班次,在这种学习氛围中能激发其学习的效率。小编给暑期法考小伙伴们的建议是,有条件的小伙伴报名暑期集训的面授或者网授课程,跟着老师走,学习轻松点!对于没有时间和条件的小伙伴们,之前的各科宝典书也是不会过时的,知识是在反复学习中得到升华的!最好的学习状态一定是你高中时的学习状态,如果拿出高中时的复习效率,法考不难!
 
4、九月份到十月中旬,是主观题的备战时间
 
这时虽然给参加2020年客观题和主观题的小伙伴们的时间只有一个多月,但咱们主观题的复习时间要从暑期就开始接触,强度不用大,从每天一道真题开始,循序渐进地学习,免得到了客观题成绩出来后又紧张盲目的复习主观题。主观题的考试范围除了没有了令人头疼的三国法,各科总则和分则部分的考点也会有不同程度的缩小。当然,重者恒重。
 
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
希望所有小伙伴们都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