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市的公务员考试全部推迟,雅思托福,全部取消

 

最近,也有很多声音传出,今年法考考试时间也要推迟

 

小法马不停蹄求证,多方猜测的结论是:2020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猜测考试时间是

客观题考试:10月下旬

主观题考试:11月底

 

当然最终,还是要以司法部给出的官方消息为准

 

延期是利还是弊?真要延期,宝贝们该如何准备?根据往年经验,小法有话说...

 

法考推迟利与弊

 

有“利”的是:复习时间增多,复习更加充分
 

 

如果复习时间增多,大家的复习还是要按照预先的计划进行,其实根据大家的计划,一二轮复习时间都是够用的,只是到了三轮复习的时候,根据大家各自的进度不同,有的同学只能草草结束三轮复习。

所以,如果复习时间真的增多,那么大家要把增多时间变成你的三轮复习,继续做题,继续模拟考试,让考试变成日常。

随着距离考试进入100天倒计时,很多同学开始紧张,开始慌乱,开始不自信,甚至开始想放弃。

如果,考试真的推迟了,对很多同学而言,可能可以松一口气。

紧张的气氛从来都是和法考两个字相伴相生的。对于考生,努力学习很重要,如何舒压也很重要。多少同学因为输给了自己的内心,才输掉了法考。

其实紧张不一定要靠考试时间推迟才能疏解。对于大家而言,需要找到适合自己的休息方式。
 

 

比如,当心理压力过大的时候,就停一下,休息一天;

比如,中午吃饭的时候看看剧看看综艺,让自己的精力放在别的地方,不要总想着考试;

 

再比如,每天去跑跑步,运动舒压也是很有效的。

法考时间推迟绝对不是只有好处的。

如果时间推迟,复习战线必然拉长,其实对于大家而言,反而容易从紧张的复习中松懈下来。

小法最近接触了好多考公务员的同学。现在多数省份的公务员考试还没有定下时间,复习也搁置了,原有的复习节奏也给打乱了,有一种想学习却没有了学习动力的感觉。

所以如果时间推迟了,恐怕很多同学就忽视了紧张学习对法考的意义。精神松懈,行动懈怠,对法考可是大忌哦~~~

如果考试时间推迟,会有同学坚持不住长时间的备考压力,选择了放弃。

 

弊:如果只客观题延迟,将缩短主观题准备时间

 

 

 

 

7月,高考将要拉开帷幕,这是疫情发生后第一个重量级全国性考试。所以有人认为,既然7月可以高考,那么按照原定计划进行法考问题也不大。当然具体时间,还需要司法部正式通知。

如果法考真的推迟了,大家就能休息休息,不着急复习了吗?

法考时间,只是众多客观因素的一个,真正能决定大家能否考过的应该是大家的努力,大家的认真,大家的专注。

你认为法考推迟,是好?还是不好?

 

<p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lear: both;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默认,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text-align:="" justify;="" text-indent:="" 2em;="" 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