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出现过这样的问题:壮志满满地安排好的学习计划,到了时间节点,才发现该看的书没看,该做的题没做,该复习的没复习....
 
       于是,开始为自己找借口开脱,不是我不想学习,而是最近太忙了,没时间;自己看书做题没动力,一遇到问题连讨论的人都没有...  日复一日,眼看时间一天天地过去了,心焦得很!
 
       别急!小法特地为同学们筹划了一个打卡的活动——题库打卡训练营,帮助你一步到位解决现存的问题。
 
       这个打卡有什么好处呢?
       1. 培养同学们每天都学习的习惯
       2. 六月刷题季,拯救你的低效率,暴力刷题一个月,各科题库全精通!
       3. 每日做完题后,在群里公布答案,并且会有优秀的答疑老师为同学们提供专属答疑!
       4. 奖励机制,给与坚持每天打卡的同学一定的奖励——即退还报名费
       5. 报名者获得一个原价99元的民法典解读课程
 
        如何进行打卡呢?
        报名后,添加客服老师的微信,老师会邀请你进打卡群,会有专门的老师每日推送高质量真题和解析(名师对真题解析进行把控,解析及答案完全根据新法进行调整和修改),每天上午九点发布打卡链接,晚上八点到九点会有答疑老师进行集中答疑。
 
       题库打卡训练营从什么时候开始呢?
       打卡活动从6月15日开始进行(活动共持续28天,中途视情况可以休息几天再安排下一科的打卡!)
 
       听了小法的介绍,是不是有种想立即报名的冲动呢?是否在想提供这么多服务、这么优质的题库打卡训练营报名费是不是很贵呢?
 
       激动的时刻来啦!现在小法公布价格:今天惊爆价19.9元
 
       没错,你没听错,就是19.9元!今天是搞惊爆价活动的最后一天,原价99元的题库打卡现在只需19.9元;凡是今天报名者,还送一个原价99元的方志平老师的民法典解读课程!是不是特别心动,心动不如行动!名额有限,赶紧扫下图二维码进行购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