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看了法考大纲,变动还是比较大的,心里有些慌,就想抓紧时间恶补学习的短板,于是入手了一本案例分析指导用书!

 
 
       但是,很多都看不懂的,一脸懵逼,内心无比崩溃,真心希望有老师能帮忙分析或解读一下;正好看到了一个案例分析指导用书的配套课程,是名师根据最新的指导用书深度进行解读的,启用图示化案例解读、采分点精准直击;我激动万分,恰好是我想要的,特地分享给大家!
 
       课程的主讲老师有哪些?
       方志平、方鹏、陈龙、蔡辉、黄文涛、邓金华,这些都是文都法考的名师,特别是方志平、方鹏这两位老师,授课思路清晰、讲解的内容通俗易懂,深受同学们喜欢,获得一致好评!
 
       课程如何安排?请见下表
 
 
 
      课程有什么有优势?
      1.多角度对案例进行解读,采分点精准直击
      2.开拓主观题答题思路,强化答题背写练
      3.重温高频考点知识点,难题先从基础学
      4.提供大量主观题案例,解决素材不够用
      5.讲义课件统统准备好,你只需要做笔记
 
       听课的形式是什么?

       直播的形式,老师在线上直播上课,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传道授业解惑!

       在哪里进行听课呢?

       听课的平台是在小鹅通,但为了方便同学们听课,下单的同学可添加客服老师进群,到时直接会在群里发布听课链接,以及其他的通知。客服老师微信:wdzlfk。
 
       课程在什么时候开始上课呢?
       7月中旬左右,具体时间会在群里通知!所以同学们务必要添加客服老师微信,邀请你进群!
 
       好啦!最后说一下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价格问题!原价599元的案例分析指导用书的配套课程,现价仅需39.9元!实在是特别优惠,还没入手的同学们赶紧入手吧!活动过后就恢复原价了!扫下图二维码即可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