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市面上的法考培训机构铺天盖地
那么是不是报班就一定能够通过?

或者说报班就会浪费钱呢?
小法在这里负责任地告诉大家——
虽然结果会因人而异,
但我还是建议你报个班!

 

那么哪些人需要报班?

(1)零基础,没有系统学过法学的人;
(2)在职考生,没时间独立长时间复习的人;
(3)基础较差,法学白学了的人;
(4)自学能力较差,不知道怎么复习的人;
(5)自制力较差,一言不合就打游戏追剧的人;

为什么要报班?

1、 系统学习

对于没有法学基础的人来说,法考考什么都不知道,百度来的经验也都是碎片化的,法学专业的人课程都是三四年才能掌握法学基础知识,非法本就更难通过自己形成法学的体系。报班的话能够完整的系统学习法律知识。
并且备考法考阶段几乎都是应试性的学习,在这样功利性比较强的学习中,报班也能很大程度上帮助你少走弯路。按部就班地跟着学习班和老师进行复习,事半功倍。
 
2 、督促学习

所报的课程会给你规定好的学习时间和任务,就能通过外力让你腾出时间来复习。
对于自学能力差和自控能力差的人,报班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没有老师跟着就不会学习,这可能是这么多年上学的后遗症吧,有些人从小补课,也习惯了听老师讲课学习,让他自己学,完全没头绪,也没兴趣。跟着班学习,既能鼓励学习,还能提供学习方法
另外,报班的花钱心理也能督促自己好好学习。一想到花了这么多钱,不为别人,就为了这些钱也要好好学。财富的激励机制是别的东西所无法比拟的。
 
3、 亲临名师

市面上虽然有很多免费的法考视频,但是你会发现,这些视频的讲授基本都是默认你有法学基础的,老师讲的直接是进阶版,即便是精讲教材也是这样,有些内容即便是法学专业的人都会听不懂。如果跟班复习,内部资料着实诱惑人,而且名师直接对你进行讲授,不懂的也可以寻求名师的线上或者当面解答,这种待遇不是免费视频能拥有的。
法考名师们会根据自己的专业能力,制定一些内部的私房讲义和练习题,针对性的帮助大家备考,简直不要太棒。
 
4、 精 准 预 测

考前的冲刺带背训练营也是很关键的,很多人复习到后期都在千方百计地找内部预测题。
虽说预测 押 题 的偶然性太大,但是对于本身记忆就比较困难的零基础、在职或者基础不好的人来说,这些针对性的预测在最后冲刺阶段的作用真的非常关键。

如何选择培训机构?

衡量一个法考培训机构不是看它做了多少年,做了很多年的培训水平不一定就高。
当然也不是看它班次的费用高低,不是费用越高就越好,当然也不是只要收费就都能报。
那看什么呢?老师。根据老师选择机构,先去了解适合自己的老师,然后看这个老师在哪个机构。如果喜欢的老师在不同的机构,就选择最重要的几门老师在一个机构最集中的那个。
另外不要相信随随便便的介绍,一定要去该机构的官网或者官方微信公众号去咨询报课。法考报班也不是一笔小数目,防止被骗,防止刑法学的不错,结果最终却成了受害人。

为什么选择文都?

最终一切的落脚点就是教你选择培训机构,那为什么建议你选择文都呢?
就看看我们的法考男神天团阵容,这么集中的学院派名师阵容,你能不心动吗?

民法:方志平

北京大学民商法学博士,央视CCTV1《今日说法》点评嘉宾。熟悉命题规律,客观题阶段,将民法知识点逻辑化、体系化。主观题阶段,将民法、民诉法和小商法从主观考察角度情景化、体系化。方志平老师的民法口诀以及考前冲刺阶段的题目带背,历年来深受学生喜爱与追捧。

刑法:方鹏

中国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副教授,北京大学法学院刑法学博士,兼职律师。微博“刑法学人方鹏”。提倡奉法为尊、大道至简的“真刑法”,法考新时代新典范。传你短平快准的绝招。先客观后主观的推理方法、80句金点口诀。让你将刑法学通学透,把丢分弱项变成高分强项!

理论法:白斌

理论法国家法考考试业界名师,法学博士。白斌老师对理论法学的难点、考点把握准确,有“理论法棕熊神话”之称,其独创的授课方式能便于同学们快速记忆枯燥的理论法,其授课过程生动幽默、深入浅出,对知识的归纳、考点的总结清楚、细致,便于理解记忆,深得广大考生的赞誉。

民诉:杨洋

中国政法大学诉讼法学博士,法考辅导专家,从业十余年。深谙法考诉讼法学科的命题特点和规律,精通民诉与刑诉两大学科。授课时极其富有激情,讲课自带”2倍速”,对知识点的讲解明晰透彻,使得学生能够迅速把握做题技巧,提升得分能力。

刑诉:肖沛权

中国政法大学诉讼法学博士,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访问学者。刑诉法中的宝藏老师对法考的命题规律把握深刻。主讲法考刑事诉讼法学课程,理论功底扎实,授课经验丰富,授课时逻辑紧密、体系清晰,知识点口诀易于理解和记忆。

商经知:汪华亮

北京大学商法学博士,UBC访问学者,兼职律师。2003年起入行司法考试培训,主讲商经法,受益学员数以十万计。授课风格有深度有温度有理论有实务,汪华亮老师讲课时自带的温暖笑容深入人心

行政法:黄文涛

法学博士、经济学博士后、法考经验极其丰富。2007年进入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原司法考试)培训领域,具有十余年的法考培训经验,专注打造简单易懂的行政法课程。为人性格温和、耐心踏实,擅长帮助考生夯实行政法基础,同时迅速掌握重点、难点考点,稳稳过关行政法。

三国法:王斌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博士,博士后。从事法考辅导十余年,法学基础扎实,授课逻辑严谨,善于归纳总结,将复杂难题简明化,对三国法考试规律及考点把握精准,让考生轻松搞 定三国法。

 

跟法考男神天团,让通关更加简单

你——心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