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工具篇

 

作为法考人,掌握知识当然是通关的第一位要素,所以小编首先会给大家推荐几款学习知识的软件。
 

 1.小嘟AI课
 

小嘟AI课文都法考自主研发的一款智能AI类学习产品,据说它是法考培训产品中第一款AI系统的产品呢!
小嘟AI

 

第一,它保留了常规APP刷题、模考服务。

第二,必须提的就是它拥有AI听课+AI直播功能,可以方便和名师进行互动,在上课中实现---一站式体验。

第三,它有一个可以根据用户的使用记录大数据,时时监测学习进度并提供解决方案的功能。

 

最重要的,它还有一个超可爱卡通形象小嘟全程伴学督促你得到更高效的学习成果!小嘟

 

2.B

哔哩哔哩(简称B站),能学习能娱乐,可以说是目前国内深受好评的视频网站top。据说,目前已经有将近2000万的用户都在这里学习。

这个就不用我多说了吧!在B站上,各大机构的免费课与资料都可以找到,并且知识点相对来说比较全面集中。

学累了还可以顺便去看别类目视频休息一下,用户体验感怎一个nice了得。

  

3.无讼
 

学习中难免会接触到法律案件分析,那么这个软件你必须拥有!那就是:无讼

它是目前中文世界中一款高效、易用、智能的案例检索工具,通过自有的关键词系统,可以为查询者提供精准、快速、全面的案例。法考人在空闲的时候可以用来查询相关案例,辅助学习过程中的案例分析。

 

时间管理篇

 

在这个篇章,小编只给大家推荐一款软件,它就是Forest专注森林。

 

Forest是一个可以帮助你暂时放下手机,专心于目前工作的效率软件。种植真树是Forest的一大亮点,它可以让你在虚拟程序中种树,同时会在现实中种植真树。

在上面,它的学习时间可以设置为10Min-2H,一旦设置成功,手机就不能离开这个页面,否则你的树就会枯死。所以就需要你不断专注地获取金币,这恰好可以使用户更加专注的持续学习。自制力比较弱的小伙伴可以试试这款APP哦。

  

 

休息调节篇

 

法考从备考到到最后主观题考试阶段要持续差不多半年多的时间,法考人在高效的学习同时,也要注意劳逸结合呀。小编看到身边有不少人都用了一款式放松神器:小睡眠 

 

在备考期间难以入眠的时候,可以用这款APP帮你舒眠冥想,放松大脑,帮你快速达到深度睡眠,它还可以帮你检测睡眠,是高效午休小憩的必备法宝之一。

 

当然,我们在关注各种学习软件的时候,更重要的是要选择适合于自己思维和学习习惯的工具,达到高效学习,高分通关的终 极 目的。祝各位法考人都能取得优异成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