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白的身体,尖尖的鹿角,一朵梅花映在眉间,圆圆的眼睛坚定地看着前方……”,可爱灵动的伴学卡通形象“小嘟”展现在我们眼前。在文都法考最新研发的“小嘟AI课”APP中,智能伴学卡通形象“小嘟”的诞生必然是产品的一大亮点。
小嘟

 

伴学有小嘟,备考不孤单

说到创意来源,团队开发人员这样解释告诉我们:“小嘟”以梅花鹿为原型,创意选自《警世贤文·勤奋篇》中:“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寓意希望即将参加法考的学子们,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努力,最终克服种种困难,有所收获,获得回报,实现愿望。备考荆棘丛生,难免风吹雨打,“小嘟”相伴,让征途不再孤单。
 

公正严明,智能诊断

通过相应元素的结合,文都法考设计团队对卡通形象进行了创意产出,鹿小嘟头顶两只月亮形状的鹿角,寓意着公正严明,既代表着对法律的敬仰,又预示着在法律学习的道路上充满着正义。同时,一副AI护目镜,更加鲜明地展示出她的智能以及诊断特色功能,十分贴合法考学习道路上“小嘟AI”起到的监督与促学的作用。
 

五种状态,实时督学

设计团队在创意设想中,结合学习前—学习中-学习后的各个阶段特征,形象化的设计出了“小嘟”提醒—学习—讲解—探索—监督五个阶段的形象,实时提醒用户学习进程,极大地辅助了用户的学习过程。形象既保留了动物的特征,也具有时尚、科技化的外形,十分贴合AI智能学习的功能特点。

未来的学习过程中,有这么一个智能的伴学伙伴,你的学习将不再是难题!请继续期待“小嘟AI课”的创意革新,一切才刚刚开始,文都法考产品创新仍在路上。

 

预告

距离文都法考即将举行的

“小嘟AI课”智能法考学习APP发布会

仅剩2天

倒计时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