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概况


4月24日,世纪文都教育集团文都法考在北京举行了法考培训领域的首款AI智能学习工具——小嘟AI课”APP发布会。

小嘟AI课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名师嘉宾有文都集团副总裁徐建新先生,文都法考总经理冯海玲女士、文都法考副总经理张金女士,以及文都法考男神天团中的白斌老师、方鹏老师、方志平老师、肖沛权老师、王斌老师。

 

产品亮相


发布会上,文都法考副总经理张金女士为线上线下参与的各位嘉宾介绍了中律18年发展的历史,张金女士指出,在互联网教育蓬勃发展的今天,沉浸式的AI互动学习方法已经得到大众的广泛认可。

随后,文都法考产品经理郑照洋先生为广大考生带来了法考形势的利好消息:随着法考B证从报考条件上的放宽,足以证明法律人才缺口很大,高端法律人才将更是未来所需。但另一方面,法考整体通关率会慢慢紧缩,之后 的通 过率可能会呈平缓下降趋势。此时,初衷是以“瘦身减负为出发点,让通关更加简单”的“小嘟AI 课”便是这么一款可以帮助考生备考减负、瘦身的智能APP。

现场郑先生对“小嘟AI课”APP的AI交互、智能批改、诊断报告、多功能题库等特色功能做了详细介绍,其中智能AI交互功能既是法考史上学习工具中的一次重大突破,更是法考学习APP中的首创运用。


发布会上“小嘟AI课”的吉祥物“鹿小嘟”首次亮相。据了解,它是以梅花鹿为原型,是一个可爱而又充满智慧的形象。“鹿小嘟”头顶两只月亮形状的鹿角,寓意着公正严明,代表着对法律的敬仰,她带着一副AI护目镜,鲜明的展示出她的智能及诊断特色功能,更加贴合法考学习道路上“小嘟AI”起到的检测和督学的作用;吉祥物也祝福大家可以在法律学习的道路上顺利通关。

鹿小嘟

 

主题发言


现场各位业内名师也为线上线下参与的嘉宾分享了多年教学过程中遇到的温情时刻,并对这款APP的具体功能做了详细的介绍。

方鹏老师:“大家之后不会再逃课啦!(哈哈)时代发展日新月异,文都法考把握了时代潮流,通过这个平台可以与老师多多接触,让大家可以更顺利通过法考。”

方鹏老师

肖沛权老师:“大家近年来都觉得刑诉挺困难,这样的一个智能诊断报告可以让考生更加深刻理解知识点,直击薄弱点,对考生帮助极大”。

王斌老师:“结合AI技术的手段、老师的付出和学生的学习,一定会大大助力学生的法考学习。”

 

未来期许


启动仪式环节,文都法考总经理冯海玲女士、文都法考副总经理张金女士邀请文都集团副总裁徐建新先生以及到会现场的法考名师白斌、方志平、方鹏、肖沛权、王斌老师上台,共同按下了启动屏幕上的八个手印,宣告了APP的正式发布。线上线下众多粉丝一起见证了这个荣耀时刻。至此,文都法考从此步入了法考培训新历程。
 

现场冯总、张总分别向集团副总裁徐建新先生以及男神天团赠送了伴手礼,并合影留念。

发布会尾声,文都法考总经理冯海玲女士提出了对未来法考学习新模式的畅想,她指出,未来法考学习必将向全面智能化发展,“本着用户体验第一为原则,以提分减负备考为宗旨”,“小嘟AI课”APP的未来属于法考教学行业,更属于广大法考考生,“小嘟AI课”APP将是法律人终身学习的平台。“小嘟AI课”期待大家的爱护支持和发展建议。世纪文都教育集团将持续以学员为中心,以通关为宗旨,砥砺前行,崇尚荣誉,追求卓越。  

文都集团副总裁指出,集团总部将大力支持“小嘟AI课”后续迭代产品的研发,期待“小嘟AI课”能够开启法考智能新时代。

最后,发布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各位嘉宾与名师依次在签名墙留下了签名祝福,并与小嘟亲切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