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法考
法考资讯

17301292721

现在开始备考法考,还来得及吗?

资料下载
收藏 已收藏
分享到:

每年从一月到九月,小编每隔几天就会收到“法考还剩下X个月,现在准备来得及吗?”这类的问题,一分付出一分收获,法考肯定是需要相当多的时间来准备的。

其实就是大家既有拖延症,又有侥幸心理,还希望得到宽慰。

但是别怕,小编在这里告诉你:来得及!只要熟悉好每一个环节,做好以下几点,稳扎稳打地认真备考,高分通关都不是梦想!

 

第一,了解考试具体要求。

 

首先,判断自己是否符合报名法考报名的要求,同学们可以根据下表对照自己是否可以报考。

文都法考整理

下面,文都法考给大家再次强调下考试时间:今年1月份国家已经对21法考的考试时间做了公示:21年法考客观题考试时间是9月11、12日,主观题是主观题:10月17日。

注意:通过客观题才能考主观题,没通过则没资格考主观题。

客观题成绩通过了能保留两年,然后可以参加本年的主观题;本年主观题未过,第二年不需要考客观题,只需考主观题即可。但如果第二年主观题也没过,则第三年要重新考客观题和主观题。

根据《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规定,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具体考试时间和相关安排在举行考试三个月前向社会公布。即根据往年报名时间安排,可以推测2021年报名时间也不会有太大变化,大约在6月中旬7月初,报名时间约为20天左右。符合要求的同学们可要注意啦!

 

第二,找到合适的方法。

 

系统体系的课程、经验丰富的老师、高效方便的工具三者缺一不可。

在课程方面,同学们可以跟随专业法考机构的课程,各个机构都有专业的教研人员,系统地根据时间节点排好对应课程,还会附赠很多内部讲义,能快速了解法考动态,快人一步抢先学习。

老师方面,法考机构的很多签约老师,都是具有多年教学经验,帮助众多学子成功通关的资深教师,比如大家熟悉的方妈方志平老师、大白白斌老师,跟着他们准没错!

高效方便的工具更是必不可少,像很多法考人都在用的“小嘟AI课”APP就是非常棒的学习工具(这款APP在各大应用市场都可以下载的哦)。

如图所示,这款APP具有AI听课、考点速判功能,还能帮你熟记法条,时刻提醒你学习时间,是实实在在的懒人福音!

APP首页

下一个特点就更强了:大数据帮你分析学习情况。八维大数据直观分析,你学到哪里,系统都会实时分析,自动优化方案,绝对的学习好帮手!

APP

第三,坚持不懈的努力。

 

虽然同学们现在开始备考不能笨鸟先飞,但也不能坐以待毙。并不是你开始得晚,就一定过不了。

法考需要不断记忆和做题。而我们每个人都是有记忆曲线的,不断复习才能巩固好每一个知识点。尤其对于在职考生来说,努力和坚持更是要放在第一位。能坚持下去,至少就战胜了不少打酱油的在职考生。每天保证有持续的输入,就会积少成多。

无论你是抱着什么心态来备考的,既然下定决心,就要坚持下去!希望各位小伙伴都能顺利通过法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