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考的备考之路漫长而艰辛,很多考生由于在法考前期没有制定一个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5月-6月时就会出现很多问题,比如:

频繁地更换老师会导致复习节奏混乱

欠缺系统地学习导致知识点记忆零碎,然而法考本就讲究体系化

看完课程后没有及时做题巩固导致学完就遗忘……

于是备考中后期身心疲惫,缺乏坚持下去的动力,想必这也是很多考生备考多年未 上  岸的原因。

 

最近也有很多同学私信小法,大概是法考大纲即将公布,大家会因为自己进度太慢而感到恐慌,这其中,大家关心最多的一个问题就是:复习时间非常有限,有没有高效而又精髓的干货或者学习方法?

 

其实这也是绝大部分考生关心的问题,小法不免替大家捏了一把汗,现在不吃学习的苦,注定未来要吃工作的苦!

学习本就是没有捷径的,况且法考的内容繁多,在这不到130天的复习时间里,想要突击8大法,需要下的时间功夫肯定不会少,这时候,一个缜密的学习计划就显得尤为重要。

比如:章节考点提示、复习重点、配套的精讲视频与题库巩固,以及通过考频与难度标星来进行针对性的复习,那么,2021年上 岸  法考就会轻松很多!

 

当然,如果有还没有开始准备,以及准备的不是很充分的同学,也完全可以参照以下小嘟学习季高分学习计划进行备考复习!

  

举个栗子:

从以下几个方面来拆解学习,通关会变得更加简单~

 

首先:复习时间建议

很多同学都在因为不能很好把握各个知识点的复习时间而抱怨,导致后续复习节奏跟不上,所以,小法为大家准备了这样一份精确到分钟的各科章节复习建议,只为让大家的备考省时省力。

复习时间建议

在大家的备考途中,可以先用集中的时间复习实体法,并且秉承“先难后易”、“先实体后程序”的原则,打好基础方能无后顾之忧。

 

其次:考点提示与重点掌握

备考过程中,熟悉考点与重点极为关键。法考各个科目的考点和重点都会清晰地制定在【小嘟学习季】的高分学习规划里,便于大家针对性地进行复习。掌握了法考各科考点之后,大家方能在法考的考场上如鱼得水,运筹帷幄。

考点提示与重点掌握

再次:易混淆区分

易混淆区分
最让法考人头疼的一点是——法考中有太多易混淆的考点,而考生们的备考时间本就宝贵,如果系统整理这些易混淆的知识点,势必会浪费很多备考时间。因此,小法贴心地为大家制定了易混淆的对比区分,大家可以结合这份“小嘟学习季”的高分备考规划展开5月及以后的备考复习。 
 

最后:配套讲义

配套讲义

当然,大家在复习过程中可以搭配着白斌、方志平、方鹏、肖沛权……等各位名师的《宝典》图书与配套精讲课程一起学习,强化知识点的掌握,提高复习效率。

PS:下载“小嘟AI课”APP即可领取配套精讲课程哦~

 

如此细致有重点的备考计划,希望能为你的备考助一臂之力。

最后,小法希望大家都能全身心投入,既然选择了法考,就请义无反顾地坚持下去,直到胜利。

法考必胜

 

本文转自 百+  号:【文 都 法 考】,更多精彩干货敬请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