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编在后台看到了一个法考生们应该都不会陌生的问题:“最近开始学习主观题了,关于主观题选做题应该怎么选?现在开始应该着重复习哪一科目?”

2018年司法考试改革后几年的考试中,法考主观题基本都是行政法和商法的选做,所以很多同学都打算节省时间重点复习,针对某一科部门法进行学习,另一科部门法就直接放弃了。
 

小编建议你:尽量不要这么做!

第一,虽然二选一,但两科分值占比都不小目前来讲,近3年法考主观题选做题都是行政法或者商法二选一。从今年法考大纲发布后的信息来看,两科知识点都有不同程度的变化,题目问题(6问)涉及的知识点应该也不少,建议还是麻溜复习起来。

 

第二,万一某一科复习不扎实,最后两科分数都没拿到。在考试时,如果因为一道题你没有都复习到位,最后因为这部分没有达标,导致主观题没有通过,这时候再来悔恨当初没有全面复习那就只能说:为时已晚了!也做了科目的学习但却拿不到分数,可谓得不偿失。

所以,同学们还是好好复习起来!

 

首先要选择好的老师跟着学,比如行政法可以选择性格温和、耐心踏实的黄文涛老师,他具有十多年的培训经验,简单易懂的行政法课程能帮助考生快速夯实基础,同时迅速掌握重点、难点考点,帮你稳稳过关行政法。

黄文涛

还有商经知法,授课风格有深度有温度的汪华亮老师也是很棒的,他擅长理论与实务的深刻结合,帮你透彻深刻的掌握商法,拿到分数问题就不大了。

汪华亮

同时小编想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最近有很多同学都在群里和朋友圈推荐一款“小嘟AI课”的智能学习APP,两位老师的课上面有都有的,小编已经抢先下载学习了!同学们也可以试试哦!

有了专业的分析+学习工具帮忙,你还会害怕主观题选做二选一的困难吗?建议同学们尽快带着法律人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去好好准备每一科考试,争取最后拿到满意的分数,开开心心庆功!

文章转自:头  号{文   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