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真题

21法考已经正式开始报名了!法考备考正式进入新阶段!
在备考过程中,刷题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它可以让同学们在课程的学习过程中巩固知识、查缺补漏,达到自我检测的目的。在所有习题中,真题无疑是最有价值的部分,学生们必须好好认真对待。为什么这么说呢?相信大家可能都明白。

 
首先来看看文都法考的小编给大家总结的几点真题重要作用:

第一,真题是 能体现命题规律的习题。通过研究真题,我们可以明确法考各个科目考什么、以及怎么考、各类题型分值占比、还有题目风格是怎么样的。这些细节甚至还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去预测考试的变化趋势。

第二,真题是最好的练习资料。通过做真题,同学们可以巩固已经学习到的知识点,串联知识体系,明确每一科目的框架。

第三,真题是最准确的检测手段。在每一阶段使用真题,可以检测自己的学习成果,衡量自己现阶段的学习水平,明确自己的不足,抓紧时间弥补。


但由于近年来法考改革,法考真题和答案不再予以公布,市面上出现的都是各个学习机构出版法考生回忆版的考场真题+老师结合自我经验总结出来的仿真模拟题目,不能100%还原每一道真题,考生们只有这些题可以使用,但是这些题目时老师们精心整理出来的,也是极大地还原了考场真题,具有极大的使用价值。那么同学们该如何使用这些题目呢呢?小编的建议是:

(1)在第一轮复习时同步使用题库书籍同学们在复习每一科目章节时,建议同步使用题库书籍,及时把学到的知识通过做题的方式消化吸收下来,系统复习后可以达到良好的学习效果。文都法考已经出版的客观题题库书籍可以作为复习的工具书哦!(可搭配“小嘟AI课”APP的免费课程一起学习)

(2)充分利用好真题中错题纠正的方法,做三遍真题在做第一遍真题的时候,建议同学们把自己做错的、不太理解的题目标记下来,第二遍就做这些题目,再次错误的建议做第三遍,直到把题目知识点吃透。

(3)考前做真题,巩固好知识体系。在学完全部知识点后,建议同学们可以再次翻阅真题,回顾好每一个知识点。

 

相信真题做熟练的你,考试时候一定是胸有成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