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法考客观题考试的报名,除了关注司法部发布的《公告》。地方发布的《公告》,也需要详细阅读。因为各地可能根据当地情况,做一定的调整  比如:河南地区 济源示范区报名人员需到焦作市考区参加考试,小法为即将报名的过儿们将地方公告汇总如下:


北京

北京市司法局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明确客观题考试、主观题考试等相关事宜。
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其他事宜,应试人员可登录司法部、北京市司法局网站查询或向北京市司法局咨询。
北京考区报名政策咨询电话:400 818 8800
★详情请点击: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北京考区公告

天津

天津市司法局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明确:报名条件、客观题考试、主观题考试、法律职业资格审核认定等相关事宜。
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其他事宜,应试人员可登录司法部、天津市司法局网站查询或向天津市司法局咨询。
天津考区报名政策咨询电话:23082156。
★详情请点击:2021天津地区法考公告来啦!考试时间定了!

河北

河北省司法厅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告指出,河北省客观题考试设置11个考区,分别为石家庄、唐山、秦皇岛、邯郸、邢台、保定、张家口、承德、沧州、廊坊、衡水。
关于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政策以及其他事宜,应试人员可登录司法部网站查询或向河北省司法厅、报名地市司法局咨询。
★详情请点击:河北省司法厅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告

吉林

吉林省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明确:
吉林省司法厅根据报考人员数量、交通状况、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组织实施能力等情况。
在长春市、吉林市设立2个客观题计算机化考试考区。
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其他事宜,详见当地公告。
★详情请点击吉林省司法厅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

辽宁

辽宁省司法厅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明确:报名条件、客观题考试、主观题考试、法律职业资格审核认定等相关事宜。
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其他事宜,应试人员可登录司法部网站查询或向辽宁省司法厅、报名地市司法局咨询。
★详情请点击:辽宁省司法厅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

山东

山东省司法厅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公告指出,2021年,山东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在济南、青岛、淄博、枣庄、东营、烟台、潍坊、济宁、泰安、威海、日照、临沂、德州、聊城、滨州、菏泽16个市设置考区。
山东省各考区具体报名事项暨咨询电话,由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向社会发布公告。
关于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其他事宜,应试人员可登录司法部网站查询或向山东省司法厅、报名地市司法局咨询。
★详情请点击:山东省司法厅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

河南

河南省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明确:
河南省在郑州市、开封市、洛阳市、平顶山市、安阳市、新乡市、南阳市、信阳市等17个省辖市设置客观题考区。
另外,济源示范区报名人员需到焦作市考区参加考试。
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其他事宜,详见当地公告。
★详情请点击河南省司法厅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山西

山西省司法厅出台公告,对报名条件、考试考区设置、考试时间与方式等事项作具体要求。
同时指出,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其他相关事宜,应试人员可在法定工作日的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向山西省司法厅和各市司法局咨询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相关政策。
★详情请点击:山西省司法厅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

四川

四川省司法厅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明确,客观题考试全省21个市(州)全部设置为计算机化考试考区。请考生就近选择考区报名参考。
报名人数达到该考区机位上限时,请选择省内其他考区报考。
关于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其他事宜,应试人员可登录司法部网站查询或向四川省司法厅、报名地市司法局咨询。
★详情请点击:四川省司法厅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湖北

湖北省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公告指出,湖北省郧阳区、郧西县、竹山县、竹溪县、房县、丹江口市等28个县(市、区)继续实施放宽政策。
报名人员户籍在以上放宽条件地方的,可以将报名学历条件放宽为高等学校本科毕业。
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其他事宜,详见当地公告。
★详情请点击湖北省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

湖南

2021年湖南省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公告明确,长沙市、衡阳市、株洲市、湘潭市、邵阳市、岳阳市、常德市、张家界市、益阳市、郴州市、永州市、怀化市、娄底市、湘西自治州等14个市州均单独设置考区。报名人员可在以上考区选择报名。
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其他事宜,详见当地公告。
★详情请点击湖南省司法厅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

江苏

江苏省司法厅就江苏省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发出公告,明确了报名条件、考试时间、考区考点设置等具体事项。
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其他事宜,详见当地公告。
★详情请点击江苏省司法厅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江西

江西省司法厅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公告明确,江西省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共设置南昌、九江、景德镇、萍乡、新余、赣州、宜春、上饶、吉安、抚州(合并鹰潭)10个考区。
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其他事宜,应试人员可登录司法部网站查询或向江西省司法厅、报名地市司法局咨询。
★详情请点击:江西省司法厅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

安徽

安徽省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指出,安徽省16个市全部设置客观题考区,报名人员可根据情况就近选择报名地。
交纳客观题考试的考试费后,不得更改报名地。
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其他事宜,应试人员可登录司法部网站查询或向安徽省司法厅、报名地市司法局咨询。
★详情请点击:安徽省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

浙江

浙江省司法厅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明确报名条件、客观题考试、主观题考试、香港、澳门和台湾居民报考事宜等相关事宜。
同时指出,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其他事宜,应试人员可登录司法部网站查询或向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咨询。
★详情请点击:浙江省司法厅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

福建

福建省司法厅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中指出,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实行计算机化考试,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均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
应试人员应当使用计算机鼠标及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直接作答。
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其他事宜,详见当地公告。
★详情请点击福建: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开始啦!

甘肃

甘肃省司法厅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指出,甘肃省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共设置兰州、白银、天水、平凉、武威、张掖、酒泉、嘉峪关、金昌、定西、庆阳、陇南、甘南(含临夏考生)13个考区。
报名人员网上报名时可以根据考区划分情况选择报名地,到报名地对应的考区参加考试。
关于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其他事宜,应试人员可登录司法部网站查询或向甘肃省司法厅、报名地市司法局咨询。
★详情请点击:甘肃省司法厅发布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 6月10日起报名!

海南

海南省司法厅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指出,海南省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设置海口、三亚、儋州3个考区。
 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其他事宜,应试人员可登录司法部网站查询或向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咨询。
★详情请点击:海南省司法厅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

内蒙古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发出公告明确,内蒙古自治区武川县、阿鲁科尔沁旗、巴林左旗、巴林右旗、林西县、翁牛特旗、喀喇沁旗、宁城县等75个旗县市区,可以将2021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报名学历条件放宽为高等学校本科毕业。
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其他事宜,应试人员可登录司法部网站查询或向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咨询。
★详情请点击:重要公告 ▏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

广西

广西壮族自治区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公告要求,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因不具备网络通讯条件或无法自行操作等原因不能完成网上报名或自行打印准考证的,可在规定期限内到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办理。
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其他事宜,详见当地公告。
★详情请点击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公告

青海

青海省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公告指出,选择使用藏文试卷的,实行纸笔答题方式,试题、答题要求均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应试人员在答题纸上作答。
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其他事宜,详见当地公告。
★详情请点击青海省司法厅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

贵州

贵州省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特别提示,应试人员不得随身携带书籍、笔记、报纸、稿纸、通讯工具、电子用品等物品进入考场,否则以违纪处理。
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其他事宜,应试人员可登录司法部网站查询或向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咨询。
★详情请点击:贵州省司法厅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

西藏

西藏自治区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公告中明确,西藏自治区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在7个地市均单独设置考区。
即拉萨考区、日喀则考区、山南考区、林芝考区、昌都考区、那曲考区、阿里考区。
各考区均设置汉文试卷和藏文试卷考点考场。
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其他事宜,应试人员可登录司法部网站查询或向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咨询。
★详情请点击:西藏自治区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

宁夏

宁夏回族自治区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公告指出,宁夏回族自治区只设汉文试卷考点、考场。
选择使用少数民族语言文字试卷的需在设置相应考点考场的考区报名。
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其他事宜,应试人员可登录司法部网站查询或向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咨询。
★详情请点击:@宁夏考生,6月10日起开始报名,这些重要事项必须知道!

新疆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中明确,报名人员应选择使用汉文试卷参加考试,也可以选择使用蒙古文、维吾尔文、哈萨克文三种少数民族语言文字试卷参加考试。
应试人员应当使用同一语言文字试卷参加客观题考试和主观题考试。
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其他事宜,应试人员可登录司法部网站查询或向自治区司法厅、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咨询。
★详情请点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公告

 本文转自公 号:文 都 法 考,更多干货都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