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法考客观题考试仅剩1个多月,在这个阶段,我们不再是拉大网捕大鱼的基础阶段了。大多数同学们应该是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查缺补漏是你目前最主要的复习工作。

此时同学们客观题需要达到的标准参考:80%的知识点能基本理解,重点知识点熟练掌握;真题刷2遍以上,正确率70%左右,并且错题回顾过一遍,向考前模拟能达到85%的水平努力;开始使用背诵教材(《小绿皮》),并辅助课程强化记忆,在此时最好已经完成一轮背诵。同时,你必须要兼顾主观题的复习!

如何有效利用好最后的一个多月时间,冲刺客观题,兼顾主观题,这份复习方法要点总结,建议你一定仔细阅读!
 

1.合理计划,督促落实。

马上就进入到考前最后一个月,大家要结合自身的复习进度和情况,针对复习过程中的薄弱环节进行强化训练和记忆。建议将每天的时间分为不同的时间段进行切实可行的任务目标。每日回顾复习进度,落实计划,不浪费每一分钟复习的时光。
 

2.提 高 性价比,选择性听课。

每年这个时间点,同学们普遍都很焦虑,其中有个很重要的原因便是有听不完的课,做不完的题还有铺天盖地的复习资料。

这个阶段一定要进行高效的复习,这个时候的冲刺密训课程中,老师会给大家进行重点、难点的考点串讲,到了这个阶段的课程一定是重点中的重点!其他的课程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和需要适当听一下就好,建议同学们按需听取。

 

3.突出重点科目,考前高效提分

冲刺阶段一定要注意取舍,合理分配不同科目的时间和复习计划:

(1)民法、刑法

民刑两大部分相信不用小编多说了,到最后的阶段想要有效提升已经很难了,所以建议还是应该将复习的时间向其他的科目进行倾斜。但这并不意味着不再复习这两个科目,今年涉及到民法典的实施和刑法修正的修正,很多新增的考点,会有新的题型变换,这部分内容需要多加注意,这个阶段的复习重点还要侧重真题错题的整理,模拟题刷题,查漏补缺。

 

(2)商经法、理论法、三国法

理论法是重中之重,在之前的文章我们也反复说过,今年是个特殊的时节,法考对于法治思想内容的考察相比往年将会更重要!商经法多是需记忆的内容,特别是经济法中的众多小法,这些部分都是会要求同学们对知识点的精确记忆,大家把这些部门法的重点一定要记牢!

(3)刑诉法、民诉法、行政法

刑诉、民诉也是典型的需要记忆的学科,民诉贴近生活,大家理解相对容易,刑诉离我们的生活较远,难以凭借朴素的价值观答题,同学们在这段时间还是要全面、精准复习。复习的过程中要注意不同诉讼法之间的区分和不同之处。
 

4、考前模拟是关键

在上考场前,熟悉考试的状态与感觉是必不可少的工作之一。这个阶段,建议同学们留出三年的试卷来进行计时的模拟考试,在限定时间内做完试卷,再批改,感受一下自己的做题速度,提 高 做题质量。遇到不熟悉的知识点一定要在模拟万找出复习到位。

距离法考还有1个月的时间,真正到了需要冲刺的时候。小编知道,还是有很多同学在为知识点记不牢、做题正确率低发愁,处在迷茫期,不妨跟着老师们的步调走一走。为期16天时间,黄金考点的汇总、名 师 的密训课程,还有考前的核心考点背诵检查,将会大大节省你的复习时间,可以来参考一下。

课程详情咨询

木棉老师:15300198429 李老师:18515280187

小贾老师:15300198452 大白助手:15210084218
 
 

考前保命,最后一个月时间,希望不负努力,不负时光,顺利拿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