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法小绿皮-配套课程上线啦!

是什么原因,让你决定跟随白斌老师,冲刺理论法?

同学们可去公号 文都法考 留言 ,留言区点赞数前3名的同学

将获得白斌老师的《理论法小绿皮》

中奖统计截止于2021年8月16日,24时

 

理论法小绿皮-配套课程,是白斌老师对《理论法背诵版小绿皮》这本书的视频解读内容。过儿们可在【小嘟ai课】app进行学习。

每年,有很多的考生都在期盼白斌老师《理论法背诵版小绿皮》的出版。

 

白斌老师的小绿皮,为何这么受考生欢迎?

如何使用这本小绿皮,才能发挥它的最大价值,帮助我们在考前冲刺期,多多拿分呢?

 

作为冲刺阶段用书,小绿皮是承载着“短时间,多提分”的任务,那么它的内容,一定是“精简”、“精准”且“便于记忆”的。

白斌老师的《理论法背诵版小绿皮》,没有把所有知识都“方方面面”放在书里,而是根据21年《法考大纲》,以及大白多年法考辅导经验,将理论法所有知识进行“浓缩与归纳”,以“树状图”和“表格”的形式,将重点知识进行呈现

它“便于记忆”的特点,主要体现在书中的“解题秘籍”、“口诀”等的部分。将大段需要记忆的内容,浓缩为几个字的“口诀”,极大地节省了学习时间,降低了过儿们的考试负担。

所以白斌老师的小绿皮才这么受考生欢迎啊。那么,我们在考前的这段冲刺期,该如何正确使用《理论法背诵版小绿皮》这本书呢?

 

01

大纲新增内容,是你一定要看的

对应书中的【新增】、【新修】

 

根据理论法考试大纲的变化,在21版小绿皮当中,增加了《国旗法》、《国徽法》、《选举法》、《全国人大组织法》、《全国人大议事规则》等知识。

白斌老师对新增的内容,都讲解相对细致,因为它们都是今年理论法备考中的“重中之重”,所以白斌老师希望过儿能“全面”的对新增内容进行了解。

学习方法:过儿在冲刺理论法期间,这部分内容一定要细致过一遍。

对应位置:这部分内容对应书中的【新增】、【新修】

 

02

每章节的知识点归纳,先“浏览”,再“做题”

对应书中的【重要知识点总结归纳】、【躲坑大练习】

 

在每章每节,白斌老师将重要的知识点内容,都进行了总结归纳。没有逐字的将知识点都写上,而是以“树状图”或“表格”的形式呈现,让大家在浏览重要知识点时,更直观,能节省阅读时间

小节后面的“大练习”,是以“判断题”的形式,快速考察大家,是否正确理解了上面所讲知识。

学习方法:过儿在学习过程中,先将重要的知识点内容进行“浏览”,紧随其后做小节后面的“大练习”,检测自己的学习效果。

对应位置:这部分内容对应书中的【重要知识点总结归纳】、【躲坑大练习】

 

03

为了降低错误率,提前了解“常见易错点”

对应书中的【常见易错点提醒】

 

在《理论法背诵版小绿皮》一书中,将往届考生常常出错的地方,进行了总结。

往往是在【重要知识点总结归纳】的后面,以一种“着重提醒”的方式,告诉大家:这部分的哪个知识点,在理解或做题时,是容易出错的,一定要注意了

学习方法:浏览完【重要知识点总结归纳】,如果有【常见易错点提醒】,也要一并浏览。觉得重要,那要做标记。

对应位置:这部分内容对应书中的【常见易错点提醒】

 

04

技巧来了!这部分内容,能让大家快速记忆理论法考点!

对应书中的【解题秘籍】、【口诀】、【记忆规律】

 

重点!重点!上面涉及的内容,是画出了理论法的大部分,而以下要说的内容,可谓这本书的“点睛之笔”!也是往届考生,这么期盼白斌老师理论法小绿皮的主要原因!

白斌老师根据多年的法考辅导经验,以及此科特点,将理论法中需要大段背诵的内容以【口诀】和【记忆规律】呈现。

先来看【记忆规律】,比如在【宪法】部分,它修正的内容很多,白斌老师利用“俏皮短语”,点出修正内容中的核心,“俏皮”的语言,更容易记忆,记住了“俏皮短语”,修正内容也就记住了。

那么【口诀】呢,是将细碎的背诵内容串联成“口诀”,“口诀”中每一字都有意义,都是相应内容的简写

同时口诀还以朗朗上口的形式,这样过儿记住“口诀”就容易很多,不用进行大段的背诵,就能记住知识点,既大幅节省时间,又可以让记忆更准确。

最后是【解题秘籍】,它是白斌老师为过儿归纳的解题“偷懒”方法,将关键词为过儿总结了出来,像是大家看到“只要是...”就“可以判断...”,看到“如出现..,则必定...”等等,见到这些关键词,不用再读题了,立即判断,绝没有错


可以大言不惭说,这部分记忆“技巧”,真正实现了让过儿“短时间、多拿分”的作用!

学习方法:【解题秘籍】、【口诀】、【记忆规律】,这三部分内容,大家要反复的背诵!

对应位置:这部分内容对应书中的【解题秘籍】、【口诀】、【记忆规律】

如何使用《理论法背诵版小绿皮》,小法就先介绍到这里。

别忘了,在拿到小绿皮后,可以对照这白斌的配套课进行学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