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晚8点的法考延期公告,只告诉了我们法考确定延期了,未明确给出主客观考试的具体时间,那么接下来的学习如何规划,是给到我们的第 一 个难题。

对于主观题考试,分值最高的大案例题,方志平老师给出了如下的,延期备考建议:

2021法考延期开考,学习计划是一定要随之修改的 。

我先给大家一颗定心丸:万变不离其宗。但也有一个小小的考验,就是:考验大家的续航和心理建设能力

所以在接下来的备考中,主观大案例,只要方向上正确,决战主观就一定能够胜利

主观大案例的备考路上,一定不能少了这3条:对基础、打字速度和时间分配的训练。

对于基础有一定法学知识的同学,通过学习主观精讲+主观冲刺,就可以进一步熟悉、掌握法考相关知识,后期自己要加上主观大案例的定向训练

本身法学基础不太好,或者备考时间不够用的同学,去学这类视频课程的效果,一般不理想。需要学我的主观题大案例长训班


(点击查看)快速进入课程详情


长训班中,「和尚念经」部分是对主观题考点和法言法语的讲解,念经就是抓分

「案例训练」是手把手带大家做案例题,了解主观题的出题逻辑,熟悉答题层次

共8个高仿真大案例,原汁原味,字数,角度,考点,实体与程序结合,每个大案例考点分布到50个,8个大案例是400个

练好了练熟了,就再也不担心上考场看到密密麻麻的文字,和无数的问号,然后满心疑问了。

时间分配和打字速度可以放在一起说,因为都是时间范畴上的。

时间分配是在考察大家对主观试卷整体的时间把控能力(主观5道题的时间安排),以及大案例题的作答时间,以后我会出一篇专门来讲的。

打字速度也影响到时间分配。练习打字速度,没有秘诀,务必要掐时间训练,练习控制时间,琢磨缩短时间的办法,包括画图,打字,读题等等

备考到了这个阶段,现在手里有啥就去复习啥,别贪多

而且不要以为复习早了就有优势,我一直说法考就像农忙:插秧必须在1个月内完成,刚好是那1个月,晚了就完了;收割也必须1个月内完成,必须那刚好的某一个月,晚了谷子就掉地里了!

我们法考备考,就是和农忙时节是一模一样,无论你怎么通过这个考试,你必须有一个农忙季节,你逃不过。

现在就正好是那个“农忙时节”,学习提速,会觉得备考很累,但只要稳住,同学们注意续航和心理建设,学习内容按照老师给的资料和课程来,通过主观题考试,是没有问题的!



法考延期,又多了一个逆 袭的机会

为了让大家能快速拿下大案例

大幅提升主观大案题分数

方志平【主观大案例长训班】

限时8折优惠

原价2176元,限时1700

了解课程详情,联系任意老师都可以

木棉老师:15300198429

李老师:18515280187

小贾老师:15300198452

大白助手:15210084218

转自公号,文都法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