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强调

6月16日(也就是本周四)

法考报名就要开始啦~

那么你现在要做的就是一定要熟悉

1、本省那些地方有考区设置?

2、本省那些区域是放宽地区?

3、报名有咩有工作与户口所在地要求?

……

因为每个考区公告不一样

所以就把地址给大家再次贴出来,

请你一定要详细批阅

(全国考试公告已全部发布)

请你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一步到位查询本省考试公告要求

(长按识别)

 

考试时间确定了,该准备的教材也下单了,接下来的复习时间你都规划好了吗?官方出的每一本书在你手里能发挥出他该有价值吗?

 

然而所有的官方图书中,这一套书,在法考届很神秘... ...曾经在这套书籍里出现过法考原题,但却较少人提及——《案例分析指导用书》。

 

图源 《案例分析指导用书》

 

它到底是个怎样的存在?

 

根据22年新大纲编写,同时,案例多来源于指导案例,内容重不重要,你懂的...

 

案例分析书分为两部分:初阶和进阶初阶案例为单科出题,进阶案例为实体、程序交叉学科出题。

 

图源 《案例分析指导用书》

 

其中,每一个案例都是通过:案例指引+案情+问题+解题思路+答题要点+扩展分析等专栏,帮助同时准备法考的同学,掌握各个部门法的考察重点知识点;

 

对于有分歧的理论知识点,官方在这本书中通过案例分析呈现所持观点。

 

图源 《案例分析指导用书》

 

这种通过案例来学习法考知识的方式,便于理解法考知识,尤其对于晦涩难懂的部分。同时这个学习方法在脑海中容易形成法考知识框架,对于案例的分析逻辑,会更清晰、准确。

 

除此,有个事实,小法不得不说:

往年,在这本书中,出现过法考原题!!!(重要的事,感叹3遍)

 

  • 2018年,法考主观题试题出现了两道原题;

  • 2019年,出版的《案例分析指导用书》内容与2018年一致,但是2019年的主观题试题仍然出现了与指导用书中类似的题目。

 

 

为什么它如此重要,却较少人提及?

 

因为它厚啊,两本书,800+页......

 

图源 《案例分析指导用书》

 

法考人自学它,简直太艰辛了:

 

这么厚的书不会全是重点,自己复习就会出现以下问题:

1️⃣ 全部过一遍,时间成本高,又不一定复习到位;

2️⃣ 想单单复习重点内容,自己找又找不到。所以这本书实在不太适合自学。

 

 

可是这么重要的备考资料!

不学感觉错过“一个亿”!

 

小法的建议是“书籍+配套课程”结合着来学!

 

配套课程包含双色板关键词电子讲义,会将800+页教材进行提炼,精选出18道典型案例

 

同时在课程当中还有老师的直播解析带你梳理案情脉络,为你总结主观题作答方法,最关键是带你分析案情,总结套路!

 

那么通过6天的领悟,这两本教材也就不那么难学啦!

 

 

精缩版”的指导案例

 
图片

1️⃣ 800+页的指导案例内容,原本需要一个半月看完的两本书,精选18道典型案例,提炼为6天的学习时间,大幅节省时间成本!

 

2️⃣ 六个科目的法考专业老师,全程直播讲解,他们均具备该领域的多年教学经验,科科讲解到位!

 

 

“能说会动”的指导案例

 
图片

呆板的文字学习,转化为与老师的直播互动教学,图示化的案例讲解,让知识的吸收更充分。

 

 

开课时间

 
图片

6月14日,晚19:30

报名时间不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