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8月,备考到现在,大家的复习进度是否在有序推进呢?

 

不管你现在复习到什么程度,9月17日和18日就要客观题考试了,时间紧迫,已经容不得丝毫懈怠和拖延。

不过,小法发现最近有些考生的心态不太稳定,也有私信问今年法考会不会延期,或者期待考试延期的?

一部分考生在“期待”着法考延期,直接原因还是感觉备考不够充分,希望时间再充裕一些!

但小法还是想说,各位法考人们还输不要抱有这种希望哦!所以,今天我们就来聊聊22年法考到底会不会延期。

 

22法考会不会延期?

截止目前,各地区暂时还没有发布任何关于法考延期的消息,就连小道消息都没有。

2020年和2021年之所以延期,都是因为疫情扩散和防控需要;即便延期,延期时间也不会很长,一般推迟30-45天左右。

而且,法考属于全国性考试,除非全国范围内发生不可控事件,否则不会全国延期,更不会取消考试,至多会像去年一样各区域分批次进行。

今天距离2022法考客观题考试只剩下43天,各地疫情防控态势良好。所以,初步判断,今年基本上不会延期。

当下大家要做的不是去猜测法考会不会延期,而是要充分把握剩下的时间,tigao复习效率,聚焦重点内容,提升知识储备和解题能力,才是shangan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