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都中律告诉你:

  司考过后,没通过的你需要干些什么:

  司考只是你们无数考试中的小小一门,人的一生会很长,司考在其中只会占小小的一部分。这次不过不要紧,你的专业优势告诉你,明年的法考有了中律法考的帮助,有可能会400+通过也说不准。所以,相信中律法考,相信你自己吧。拾起信心,好好准备,来年再战!

  1、如果明年六月份要毕业的是你,那么捡起英语,先通过四六级。 

  2、如果明年六月份要毕业的是你,国考没参加,想要准备省考,那么现在可以安心准备来年省考与事业单位考试了。

  3、如果明年六月份要毕业的是你,还有以前科目挂了,那么就先好好重修,争取顺利毕业吧。

  4、如果明年六月份要毕业的是你,既不想考公又不想考研,那么可以现在好好想一想自己的归处,准备毕业论文吧。

  5、如果明年六月份要毕业的是你,正在准备考研,那么什么都不要再想,一个月以后的今日等到成埃落定再说吧。

  6、如果明年六月份要毕业的是你,再多和同学聚聚,毕竟来年就要各奔东西,再相见就难了。

  7、如果明年六月份要毕业的是你,一门心思的想考过法考,那么现在开始重新起航,整理好自己的心情,选择中律法考适合自己的班次,跟着老师一起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