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说:“法考过关的原因大多相似,落榜的原因却各有不同”。
眼看法考客观题倒计时还有75天,很多小伙伴都很怕自己“一轮游”,纷纷留言希望小编支招。当然,小编也是心系大家,必定有求必应。
通过总结过去文 都 学员中法考过儿的通 关 经验,小编发现他们大多具备以下几项品质,快来对照你有没有?!
 
第一,拒绝拖延,效率至上

足够的学习时间和高效率的学习是通过法考的必要条件,这点是法考人的共识。过儿们在学习时,都能拒绝拖延,狠抓效率!

首先,他们拒绝拖延,具体表现为坐在书桌前就开始学习,而不是“先刷刷朋友圈”、“先点个下午茶”。其次,他们拒绝被打扰,用种树软件给自己和娱乐软件建起一道“隔离墙”。学习时通常专注听课,对自己掌握的程度心里有数,做到“知其然,并知其所以然”。因为法考对逻辑分析能力的考察逐年侧重,“觉得听懂了”不足以应对考试要求。最后,他们懂得张弛有度。如果今天压力太大,那就彻底休息一天,给自己以好的睡眠,为第二天的高效复习而蓄力。
全力付出,是法考必备的修行。
 
第二,善于调整心态

法考是一场持久战,途中心态出问题是太常见的情况,很多过儿们也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当别人能对考点和法条侃侃而谈,自己却说不出;后期做真题,正确率还是忽高忽低;某个知识点反复背,但还是掌握不了……
这些时刻都需要我们调整好心态,因为多一分的焦虑和拖延,就离回到好的学习状态越远,就越需要时间。
面对像乌云压顶般蔓延而来的焦虑,过儿们会懂得及时稳住自己,安抚心里慌张的声音,以解决问题的心态去补救,用理智和决心逆风翻盘。
 
第三,坚持到底,绝不放弃

为什么说坚持是“通关属性”之一?
因为法考内容十分庞杂,不管是理解还是背诵,都需要把必考知识点牢牢掌握,而不断重复就是牢记知识的最好办法。想放弃的时候,那就想一想自己为何出发。
法考人很难,因为前进路上不光有困难,还有太多的诱惑。好久不见的小伙伴突然邀约,选择答应还是在教室听课?爱豆有好评如潮的新剧上线了,是心痒支持还是按计划刷题?
 
其实,选择了法考,本身就是选择了对未来一年中,大部分娱乐生活的舍弃。面对诱惑,你能做的只有say no。
如果你拥有了即使从秀儿变成秃儿,也要过法考的坚定信念,那么,坚持到底的你一定所向披靡!
 
21法考的预备“过儿们”,你是否真正具备了这些品质呢?小编希望大家有则加冕、无则改之!要知道,任何考试的通 过 都是没有捷 径的,要说捷 径,那就只有一条:踏踏实实的努力

21法考人,我们坚决不做法考气氛组,2021必过法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