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法考主观题成绩什么时候公布?2019法考主观题考试成绩公布时间为11月30日8时!

 

广大考生可通过司法部网站、中国普法网、司法部微信公众号和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查询本人成绩,登录司法部网站自行下载打印成绩通知单。

注意事项

1、司法考试网上成绩查询的时间一般为两周左右,逾期不能查询;
2、应试人员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自考试成绩公布15日内,向报名地司法行政机关提出分数核查的书面申请。 
3、如果忘记了准考证号,可根据下面内容解决: 
①最简单的办法就是与你报名所在地司法考试办公室取得联系,由当地的司考办进行成绩查询。
②您还可以凭借您的身份证号码登陆司法部网站首先查询出自己的准考证号码,进而进行成绩查询。


具体查分信息如下:
 
(一)合格分数线

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实行全国统一评卷。
根据《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主观题考试合格分数线由司法部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等有关部门确定。司法部于2019年11月30日公布主观题考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应试人员可在司法部网站自行打印考试成绩通知单。
 
(二)资格审核授予

通过2018年、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的人员,参加2019年主观题考试取得合格成绩的,经审核符合资格授予条件的,由司法部授予法律职业资格,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具体事宜由司法部法律职业资格管理部门另行通知并向社会公告。
 
普通高等学校、军队院校2020年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和以同等学力报考的应届硕士毕业生参加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和主观题考试成绩合格的,应于2020年7月31日前,持毕业证书等材料向司法行政机关申请授予法律职业资格。
 
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适用范围及管理,按司法部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等部门的有关规定执行。
 
(三)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不公布试题及参考答案。主观题考试成绩公布后,应试人员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自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15日内,向天津市司法局提出分数核查的书面申请。
 

考生点击这里:

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成绩查询官方通道


 
2020文都法考面授课程
客观题 班次名称 授课时间 课程价格 课程亮点 课程详情
系统A班 3月 18800 元旦前赠送4人住宿 点击咨询
系统B班 3月 13800 元旦前赠送4人住宿 点击咨询
系统C班 7月 9800 元旦前赠送4人住宿 点击咨询
实验班 3月 28800
意外不过重
读普通班
送主观题网课
元旦前赠送4人住宿
独立自习室
限招20人
点击咨询
无忧A班 3月 49800
意外不过,重读同等班次
主客一体
赠送住宿
VIP自习室
限招8人
点击咨询
无忧B班 3月 63800
客观题不过全退
主观题不过重读或退60%
主客一体
赠送住宿
VIP自习室
限招5人
点击咨询
暑期集训班 7月 8800 点击咨询
周末VIP班 3月 8800 送全程音频课程 点击咨询
主观题 主观题特训班 9月 6800 点击咨询
密训决胜班 7月 7月:46800
不过退60%/不签协议6折
9月:15800;不过送网课
协议保障
赠送住宿
点击咨询
更多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资讯,欢迎浏览文都法考官网关注文都法考官方微信号公众号,及时掌握法考资讯!

扫下方二维码获取2020法考课程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