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法考客观题考试到底会不会延期?

关于这个问题,小编基本上隔一段时间就会看到有小伙伴问一次。尤其在最近这段时间,全国部分地区出现了疫情反弹的情况,不少地区都采取了强制措施,甚至有一些考试要么延期,要么取消,比如软考、医师考试等考试。那么,今年的21法考会不会有一些新情况呢?依照小编的推测,如果疫情得不到很好的控制,部分疫情严重的中高风险地区,比如江苏,很可能会延期。

最近,针对有部分考生在司法部网站的提问,司法部于8月11号做出了回答,具体如下图。至于最终法考会不会延期,还是要等各地官方的公告。

 

网图

回复信息原文:

考生,您好,您在司法部官网留言收悉,关于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时间安排,司法部和各地司法行政机关已分别于5月31日和6月初发布考试公告予以明确。目前司法行政机关正在密切关注各地疫情防控形势,并及时评估。如因新冠肺炎疫情等原因导致部分考区考试安排发生变化的,司法行政机关会提前通知公告, 请您及时关注或咨询报考地司法局。

不管会不会延期,但是小编看到,已经有不少同学被网络上的小道消息影响到备考的状态了。面对这种情况,小编还是建议:与其在考试会不会延期这种问题上纠结,不如目前就把全部心思专注到备考上来!法考会不会延期我们真的不确定,但是法考备考时间不够用是一定的!

法考就剩下最后的23天,时间已经很紧张了。作为一个理性的法考人,千万不要把希望压在这些不确定的事情上,也不要给自己制造法考是否会延期的焦虑。我们要做的就是趁最后这段时间,好好复习,扎实基础,最后通 过 考试。当然,不少同学都希望在考前最后的时间里,快速获取重点,考场上可以多多拿分,但却因为太多的内容导致目前实在焦头烂额。其实对于各科的学习侧重,是挺有“学问”的一件事情,同学们要是觉得自己拿捏不准,不妨来听一听【客观题考前一哆嗦】,了解详情,可咨询任意老师喔

木棉老师:15300198429 李老师:18515280187 
小贾老师:15300198452 大白助手:15210084218

保持戒备,常态备考,调整心态!没有必要关心是否会延期,因为延期有利有弊,正常考试的情况下,你也不会复习不完,假如真的延期的情况下,你还能有更多的时间来备考,所以,不管是否延期,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复习知识点上,比什么都重要,祝大家都能考的都会,做的都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