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考延期,但暂未明确考试时间,就好像“死缓”,缓刑期间看表现,表(ren)现(zhen)的(bei)好(kao),有减刑机会。

但法考又不似“死缓”,它可没有给咱们2年的“缓刑期”去复习,随时可能一个公告出来,就公布“立即执行”,所以过儿们还是不能懈怠呢。

对于法考两座大山之一的刑法,法考延期期间,该怎么准备?方鹏老师的这份「复盘计划」,赶紧收好
 

尽管暂时改判死缓了,但该来的一个月后终究会再来。

劫后余生般地松气的同时,也应趁机“复盘”,争取重大立功!以免真被立即执行了。

 

(一)客观复盘计划:核心是“刷题”+“分则罪名”。

1、先复盘「分则罪名」:

(1)分则罪名,先去看书、听课(书见下方)

(2)然后进行刷题练习。

(3)通过刷题,搞清自己的“盲区”,专项进行补足。

2、后复盘「总则理论」:

(1)共同犯罪;

(2)罪数;

(3)刑罚论。

参考用书:

《刑法小绿皮》、《刑法题库》(历年真题)注:对应视频,在【小嘟ai课】app。

ps.还未购书的同学,复制以下链接,进入快捷购书通道:

①《刑法小绿皮》:https://apptrfoer5k8515.h5.xiaoeknow.com/v1/goods/goods_detail/p_60acc87fe4b07e4d7fd8ace3?is_redirect=1&type=3

②《刑法题库》:https://apptrfoer5k8515.h5.xiaoeknow.com/v1/goods/goods_detail/p_60cafd54e4b0f120ffc80e26?is_redirect=1&type=3

 

(二)主观复盘计划:核心是“写”。

1、先复盘「分则罪名」。

写的训练在:小粉书中的各章小习题

2、后复盘「整体演练」。

写的训练在:小粉书中的最后章综合演练习题

参考用书:小粉书《刑法主观题宝典》
 

注:对应视频,在【小嘟ai课】app。

《主观题宝典》免费领的活动仅剩最后6本,领完即止。在公号,文都法考,回复:主观题,即有机会领取哦~


 

(三)客观题私塾班、主观题私塾班:把历次讲义复盘(视频可回放)即可。

 

小法补充一下:

1、重点学习刑修(十一):新法就是重点,刑修(十一)的发布,势必成为今年法考重点,过儿一定要重视它!
 

过儿有问题,可先咨询老师(任意老师都可以):

木棉老师:15300198429

李老师:18515280187

小贾老师:15300198452

大白助手:15210084218

| 相关文章&资料下载(点击以下文字):

2、不能忽视刑法案例:司考变为法考后,案例题的分值被大幅提 高,过儿们在学习重点知识之余,应关注两高发布的指导性案例、典型案例。

小法之后会出一期文章,专门为过儿整理一下:指导性案例中的“刑法案例”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