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所周知,如果想通过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是必须过的一关。这就需要我们在备考主观题时加倍努力,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比如复习好理论法。这部分内容占据卷面38分的分值,占据总分1/5以上,可以说拿下它,通过主观题就成功了一半!

理论法主观题部分是在在主观题的第 一道大题出现,它不考宪法,不考法理学,考的是社会主义法 治理论,所以,你的复习范围应当锁定在一块内容。

最近,有很多小伙伴就正在复习主观题,复习到理论法的部分,被内容繁多的知识点搞的头晕眼花,急切地希望能有一个清晰方便的资料来帮助学习。这不,说资料资料就来了。

首先不得不说,白斌老师的效率太高了,才听说资料正在策划之中,转眼间,这大 大 法 治 思想学霸图就来了!

 

学霸图是什么?

首先来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学霸图是我们文都法考的白斌老师耗时2月整理的主观题资料,21法考同学备考主观题理论法都可使用。内容涵盖了2021年法考大纲理论法 部分法 治思想的所有重点难点,体系完整、重点突出、逻辑清晰,目的是让同学们轻松地做到“拿来就背、一用就会”,可以说是2021年法考主观题考生通关必 备的绝 佳材料了。

 

学霸图怎么用?

学霸图共四版,一十六图,板块清晰,可以让同学们一目了然地看到法治理论的所有考点,细节更是做到十分细致。比如在“大 大 法治思想的形成和发展的逻辑”板块,用思维导图的形式,从三个方面总结得十分清楚;在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部分,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的角度看,清晰地罗列出了知识要点,拿到后什么都不用说,直接上手背,得分就稳了。

 

怎么可以得到它?

学霸图除了内容硬核,对于法考生的收藏价值更是一绝。高光覆膜设计,更易防水;使用的精选纸张可以反复折叠,随身携带,不怕损坏。更有精美卷筒包装,学习完知识点,过了法考,更是一件完美的收藏品。同学们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得到它了呢?

 

这就来!获得途径:

1.进入公号,文都法考菜单栏-听课入口-法考图书,如图进行搜索,即可到达。


2.复制下面链接到浏览器打开,你就可以看到拼页面啦~

https://apptrfoer5k8515.h5.xiaoeknow.com/v1/course/column/p_612dfb84e4b0e1ddfcf34b52?type=3

 

目前,3人拼团享好价,39.9就能立马get这份珍贵的资料图,限量1500份,❤动不如行动,赶快下手吧!手慢可就没有了!

(另外提醒一下同学们,白斌老师理论法私塾长训班同学无须下单,另内部督学班、主观面授班、主观考前密训班同学将免费获得一份。)

 

相信有了这份珍贵的资料,同学们拿下理论法主观题,自然就不在话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