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18年之后法考改革,主观题、客观题分开考试后,每年都有这样一批人:

这些人平时学不咋样,客观题也是低分飘过。但是却能在主观题考试中拿到惊人的高分!

这仅仅让很多人都产生了疑问“为什么人家可以轻松高分,我却不可以,差距真的有那么大么?”

话说回来,这批人之所以高分通过成为黑马,也一定是有原因的。但是对于大多数同学来说,还是要脚踏实地,好好复习。

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好好说说,主观题我们怎么能好好复习,不当炮灰!今年拿证!
 

不要做无用功

刻苦学习其实是一件好的事情,这部分人你都不忍心看他考不过,但是有一个问题容易被忽略,就是做无用功。

这部分人每天都埋头苦读,把几乎所有精力沉浸在知识的海洋。其实这就像在谈恋爱一样,有的人拼命在付出自己的一切,但是对方无动于衷。所以方法很重要!

这时候你就应该反思自己的学习方法是不是用错了。

就拿题海战术来说吧,大量刷题没有错,但刷题不能仅仅停留在做题上,而要看到背后隐藏的规律,对于同一类型的题目要归纳出他们的做题规律和解题思路,这样再遇到类似的题目就能够应付自如了。
 

听课、练习、背诵需要相辅相成

主观题的考查形式不同于客观题,它需要不断练习!

即使课堂上老师会用生动的例题解析考点。可是数量是很有限的,不足以支撑你掌握的所有知识,因此你还需要用课上学的答题技巧,不断地总结适合自己的答题思路。

最开始很多同学感觉答主观题无从下手,感觉一要写脑子就空了,感觉太难了。这种情况,小编建议你先积累模板和法律语言,当背诵到一定程度时,很多是东西自然而然就出来了。在直播课上老师会讲答主观题的方法、技巧、模板等。另一方面也要自己整理的模板,形成自己的答题风格和答题体系。

关于方法技巧和模板,在主观题之中,其实是存在一些“套话”的。最近,我们大白老师整理的 法治思想 学霸图,就是这样一分珍贵的资料。在作答主观题的时候,是可以直接来用的。

关于学霸图目前也是在做活动的,限量1500份!

3人拼团享好价,39.9就能立马get这份珍贵的资料图,❤动不如行动,赶快下手吧!手慢可就没有了!赶快扫码吧~

考前多多上机练习

很多考生反映,由于缺乏经验,对法考主观题这种综合能力测试的方式不适应,临场发挥不好。尤其是现在变成机考之后,很多因为打字慢,时间不够,或漏了题未做,甚至有些考生4小时在考场中“坐不住”。这就需要我们平时多加练习,尝试打4个小时字是什么感觉。记住打字和用笔写的感觉完全不一样,一定要多加练习!

关于更多主观题的答题技巧和方法,大家也先不用太着急学习,小编会继续给大家输出内容,大家只要及时关注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