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考区主观题考试结束,小法看到过儿的留言,就知道大家的成绩大多不会差

来自 用户留言

作为主观题考试开考第yi题,理论法论述题的作答顺畅度,无比重要!

主观论述题,就像一篇小作文,虽然字数要求应不少于600字,但在真正作答时,往往要奋笔疾书1000字以上,流畅的作答,首先就为过儿们争取了不少时间

第yi题写得顺手,也能极大增强自信心。“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有一个好的开始,整个人的状态就会不同,过儿在作答后面案例时,也会更有自信。

所以这次的考试,过儿们能在20分钟内,完成1000+字顺畅作答,真是一个极好的信号了。

有这么良好的一个开端,小法发现,有一个人的作用不容忽视!

他就是理论法大咖老师——白斌。

曾在文都法考-理论法主观带背特训营中,白斌老师就讲解过,与此次论述题的相似题目

来自 理论法主观带背冲刺学习群

注:受平台限制,一些敏感词汇需要做隐藏处理,敬请谅解

白斌老师,他“合理性”预测的硬实力,在这次考试中,再一次得到印证!


 



来自 理论法主观带背冲刺讲义

注:受平台限制,一些敏感词汇需要做隐藏处理,敬请谅解

一次的压中可能是巧合连续压中,就是真真的实力体现

小法记得去年主观题考试,白斌老师同样给过儿们带去了惊喜:

“考前看了白斌老师预测题,当看到20主观xx题时,心里稳稳的了”



来自 用户留言

这样的法考老师,过儿但凡碰见,可就得“抓住”他!

2022法考的备考伊始,【22法考客观题-理论法基础精讲】,就是一次紧紧“抓住”白斌老师的jue佳机会

来自 微博@文都法考教育

Q:这门课程,适合什么样的法考生去学习?

A:它适合:法考基础不牢/法考小白来学习这门课程的核心就是基础通过精细的讲解,带着22法考过儿夯实理论法基础

来自 微博@文都法考教育

Q:要说这门课是免费的,你能信?!

A:它是白斌老师《22法考客观题-理论法宝典》书籍的配套课程。也就是说,购买图书后,这门精讲课程就免费给过儿开通啦


面对汗牛充栋的法考辅导书

《22法考客观题-理论法宝典》

它很与众不同

 
01

体系鲜明呈现

 

将冗长的理论法知识,以导图形式呈现

法考理论法一科,最令法考生诟病的,就是它冗长的理论知识。不巧的是,许多理论法重点知识,需要精准记忆。

那么如何才能做到理论法要点内容的准确记忆?

一个有效方法:就是将要点内容“思维导图”化

《22法考客观题-理论法宝典》借助“思维导图”,先带大家在脑海中形成框架,把握住宏观,再精确记忆微观,就容易很多。

来自 《22法考客观题-理论法宝典》

 
02

要点知识,重点标示

要点知识,重点标示

将理论法重难点,一眼看出

面对冗长的理论法知识,还有一个难点,就是大家在备考过程中,难以找到重难点,尤其是刚刚开启复习的法考小白。

那么《22法考客观题-理论法宝典》中的“重点标示”,正好解决了这个问题。

将“核心命题点”用“加黑”标出,将“容易混淆”的考点用【注意】标出,让法考生们一眼就看出理论法重难点在哪,备考效率也得到了提升。

来自 《22法考客观题-理论法宝典》

如果你想免费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