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周五

司法爸爸在晚上8点才发布法考延期公告

小法大胆揣测

司法爸爸大抵是也同过儿一样

处在“延期or不延期”的纠结中呢

最终,司法爸爸决定延期

这是你预想中的结果吗?

 

—— 关于延期,法考生们有话说 ——

 

“不想延期,还有别的考试”

小法建议

今年打算两考的考生,首先咱们自己先别慌!

你可是今年要两考的人啊,法考时间还没最终确定,还没到让你真正做取舍的时候,自己就先慌了可还行。

对于准备法考和考研的过儿,如果法考都能过了,考研专业课那就不在话下呀~现在应该调整下,对英语和政治的学习安排。

 

“延期好,感觉我又可以了”

 

小法建议

准备“洗心革面”的过儿,小法给你鼓鼓掌,咱们逆 袭的机会来啦!

准备上号的过儿,小法真想一把薅住你,去年因为延期,结果学习荒废的例子还少吗?!

放松过这个周末,下周麻利儿去学习!《小绿皮》、【带背冲刺】、【考前密训】,送你过关的学习课程都准备好了,可别因为无法收心,过度贪玩,而浪费掉这次过关的绝 好机会!

 

“堪比临行前,被关小黑屋还不给钟”

小法建议

大家先按“最坏”的情况来。

官方给出的信息是:第四季度考客观题。那咱就按照10月初,这个延期最短的时间,来安排法考的备考安排。

如果真的这个时候考了,你的计划是正好适用的;

如果还会往后推迟,那么只需在多出的那些天,去安排刷真题,查漏补缺。

并且去听【客观考前一哆嗦】系列,它会给你讲解做题技巧,给你分析老师的出题套路。这两者结合,让你自信满满地走上考场,具体扫描海报二维码了解。


想了解详情的过儿,也可联系以下任意老师:

木棉老师:15300198429

李老师:18515280187

小贾老师:15300198452

大白助手:1521008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