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位考生邀请小编回答这样一个问题。说实话,小编看到后,心里着实替这位小伙伴着急。相信这样的情况存在于很多同学当中,没偷懒,也认真学了,但是怎么也做不对题目,到底该怎么办呢?还该不该去考试呢?

对于这部分心态处于崩溃边缘的同学,小编一定得先说一句:千万别放弃!还有时间!

首先,对于这部分同学,最近是有极大的好 消息的!8月20日晚,司法部发布了,关于调整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时间的通知!原定于2021年9月11日、12日举行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推迟至2021年第四季度,主观题考试相应推迟!这对于目前处于刷题正确率低,知识点记不牢的同学,延期考试获得了更多的备考时间,就有机会去夯实基础,提 高做题正确率。

其次,错题太多,正确率不高,我们就要想办法提 高做题正确率。截止目前,法考人最少也有大概四十天左右的时间去进行刷题。刷题的目的是跟着不同复习阶段而变化的,现在同学们应该最慢也都进入了二轮复习,二轮复习阶段的刷题,我们就要熟练知识点。经过一轮复习,大家对于知识点都有了全面的掌握。二轮复习需要大家查缺补漏。通过刷题,发现自己究竟哪些考点还掌握得不到位。这个阶段刷题,要关注错题,也要关注常考的知识点都有哪些。

再者,小编多次强调,记录错题很重要。将掌握不好的知识点同错题作对应。记录下错题相应的题号、页码,后面反复做反复理解。建议大家利用琐碎的时间刷题,及时记录下大家的错题,然后就要开始反复巩固,不会的知识点及时查书目、查解析,力争迅速搞懂,提 高 复习效率。

最后,虽然目前还没有最后的确实考试时间,但是模考建议迅速安排起来。考试前尽量做,能做多少做多少。模拟考试可以让大家习惯法考的强度,调整自己的做题速度,并能查缺补漏。这个阶段,各个老师之后也会出押 题卷,做错不怕,关键是要掌握知识!在一次次模考中把自己的能量聚集起来。之后我们也会去组织一些模考练习,小伙伴们要及时关注起来呀!

有人说:生活不是等待风暴过去,而是学会在雨中翩翩起舞。同学们,备考路上满是荆棘,但我们稳住心态,保持信心,持续努力,量变最终一定会达成质变!

 

好课推荐

方志平【主观大案例长训班】

限时8折优惠

原价2176元,限时1700

想要了解课程,可以咨询任意老师。
 

木棉老师:15300198429

李老师:18515280187

小贾老师:15300198452

大白助手:15210084218